omniture

参加“我的RODE感受”国际电影短片大赛 赢取7万美元礼品

2014-03-25 10:00 803
专业录音设备品牌 RODE 麦克风欣然推出“我的 RODE 感受”国际电影短片大赛,以培养新兴的独立电影制作人,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超过7万美元的丰富奖品。

悉尼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专业录音设备品牌 RODE 麦克风欣然宣布推出“我的 RODE 感受”国际电影短片大赛。该比赛旨在培养新兴的独立电影制作人,并将为参赛者提供获得超过7万美元奖品的机会。

查看与本消息有关的多媒体资源和社交媒体插件请点击:

http://www.prnasia.com/pr/2014/03/25/140129922.shtml


推出“我的 RODE 感受”大赛

 

总值超过7万美元的电影制作设备期待您的赢取
总值超过7万美元的电影制作设备期待您的赢取
电影制作人 Ryan Connolly 和摄影怪才 Olivia Speranza 是本次比赛的评委
电影制作人 Ryan Connolly 和摄影怪才 Olivia Speranza 是本次比赛的评委
Ryan Connolly 和 Olivia Speranza 为“我的 RODE 感受”参赛者制作了一系列关于电影制作的视频
Ryan Connolly 和 Olivia Speranza 为“我的 RODE 感受”参赛者制作了一系列关于电影制作的视频
RODE Microphones 主办本次“我的 RODE 感受”国际电影短片大赛
RODE Microphones 主办本次“我的 RODE 感受”国际电影短片大赛

“我的 RODE 感受”大赛将从3月进行到6月,旨在鼓励各行各业中的电影制作者走到前台,参与电影制作、完善技艺。

“我的 RODE 感受”的参赛者需要制作一段最长5分钟的电影短片和一段含有在电影制作过程中使用 RODE麦克风的幕后花絮。 RODE 提供了一个包含流程介绍以及剧本编写、分镜脚本制作模板等的基础资料包,可以在http://www.myrodereel.com上注册领取。

最主要的三大奖项包括 -- 评委选出的较佳电影短片、较佳幕后花絮和大众评选的较佳电影短片。其他分类奖项有较佳音效设计和较佳配乐等。

奖品总额超过7万美元,包括 BlackMagic 和 GoPro 的相机、Carl Zeiss 的镜头、Miller 牌三脚架、RedRock Micro 的支架、SmallHD 和 Teradek 牌的监控设备、Kessler 牌的滑块和吊臂、ThinkTank 的相片包、Event 工作室监控仪、G-Technology 存储器、TetherTools 附件、Adobe 和 RedGiant 的软件、The Music Bed 的专利授权,以及各种 RODE 麦克风。请登录http://www.myrodereel.com查看全部奖品列表。

RODE 为“我的 RODE 感受”大赛组建了一个的受人尊敬的评委团,由作品给人灵感和启发的电影制作人 Philip Bloom、FilmRiot 工作室主办人 Ryan Connolly 和人气 YouTube 频道“Devin 超级流浪汉”拥有者 Devin Graham 组成。

为了帮助有潜力的电影制作人参赛,‏RODE 制作了一系列介绍电影制作的窍门和技巧的教育视频。这系列教育视频由 Ryan Connolly 和 Olivia Speranza 主持,课程带领观看者学习整个电影制作过程,涵盖制作前的准备工作以至拍摄期间和后期制作和分销。

“我的 RODE 感受”的投稿日期从3月1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活动为较早的参赛者提供奖励,所有在3月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将收到一份价值199美元的 RedGiant 的 PluralEyes 音频同步软件。

现在就访问http://www.myrodereel.com了解更多内容。

媒体联系:

Scott Emerton
+61-2-9648-5855
scott.emerton@rodemic.com

消息来源:RODE Micropho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