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华发布SUSIAccess3.0,开启智能设备云管理时代

2014-03-25 08:30 6937
3月20日,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在“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中全球首次发布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版本,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统促进智慧城市在医疗、零售、交通、建筑等垂直领域的实践和落地。

上海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20日,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在“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中全球首次发布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版本,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统促进智慧城市在医疗、零售、交通、建筑等垂直领域的实践和落地。这是研华推动智能设备升级,弥补物联网设备联接的空白,迈入智慧城市和物联网时代重要一步,为智慧城市的高效管理、无缝联接和系统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研华与Intel、Microsoft、McAfee、Wind River、Acronis等知名厂商,渠道伙伴、系统整合商探讨了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驱动物联网产业的变革,以及如何联合产业链伙伴加速智慧城市落地等话题。

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成功应用案例
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成功应用案例

SUSIAccess3.0革新物联网概念

何为物联网?传统定义的物联网互联互通概念已不能满足人们对于智慧、感知、安全的未来城市的需求,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通过数据、信息的采集,可靠传递、智能运算,将数据变成有用的信息,大幅度节省总体运营的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相比之前的版本,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江明志认为,研华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具有三大特色:首先,无论是服务应用的开发者还是实际使用者,在SUSIAccess3.0的框架下,都可以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来访问云计算的平台,支持Windows,Linux,iOS,Andriod多元的操作系统环境。其次,跨平台的无缝对接,对软硬件实时监控和维护,保障系统的安全状态,并主动发送报警信息,使后台的管理员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和手机即时了解设备的异常状态。最后,直觉式设备管理,基于Baidu/Google地图视图管理模式,准确跟踪和控制所有的远程设备。

可以说,SUSIAccess3.0强大的管理技术,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软件解决方案。SUSIAccess3.0通过设备温度、因特网连接、CPU温度、风扇速度、电压以及内存、CPU使用率、运行状态,检测软硬件状态;远程KVM快速访问并诊断维护远程嵌入式设备,缩短维护的时间,减少维修人力;及时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和设备安全,协助系统管理员防止所有远程设备受到网络威胁和攻击。

面对智慧城市海量的数据和解决方案,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提供了简易管理工具的同时,还提出了产业整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服务和附加的价值。

在农业、制造、零售、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的垂直行业,面对不同的市场和应用的需求,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联合芯片制造商、系统、安全、嵌入式软件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跨平台整合,提供远程管理、嵌入式安全、系统安全和备份、监控、工业自动化、数字看板等各产业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管理技术导入服务、客户技术整合服务、新技术开发及咨询来提供客制化的服务。

开放平台,打造共赢生态链

目前,研华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已经全面预载于研华的硬件设备,SUSIAccess3.0除了减少系统维护的成本,提高用户时间管理的效能之外,研华嵌入式系统副总裁张家豪认为,软件将发挥更大的价值。

“软件的价值在于三个层面:提升产品价值,降低管理成本,创造客户需求。SUSIAccess3.0的商业模式可以三步走,首先是软件作为硬件的附加值,第二步是软件独立产生价值,有自己的营收和运营的方向,第三步是在SUSIAccess的开放平台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来开发软件,架构在SUSIAccess3.0上面,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帮助客户成功。”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事业群全球副总经理张家豪说。

据了解,在这次“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大会”中,共有20多家厂商与研华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书,SUSIAccess A+联盟通过智能设备云端管理SUSIAccess3.0架构与伙伴关系,打造共赢的生态链,为智慧城市的各个垂直行业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整体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研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