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钓鱼组织集结网络犯罪斗士齐聚香港,共同制定全球计划

APWG
2014-03-25 07:30 4092
第八届反钓鱼工作组反电子犯罪工作峰会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香港召开,届时来自金融服务、科技、政府、执法和通信部门以及研究中心的全球领袖们将齐聚一堂,共同了解网络犯罪情况,制定全球统一应对计划。

-- 网络犯罪斗士调整应对系统,呼吁全球参与

香港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反钓鱼工作组 (APWG) 反电子犯罪工作峰会 (Counter eCrime Operations Summit) (CeCOS VIII) 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香港召开,届时来自金融服务、科技、政府、执法和通信部门以及研究中心的全球领袖们将齐聚一堂,共同了解网络犯罪情况,制定全球统一应对计划。

APWG 秘书长 Peter Cassidy 表示:“网络犯罪团伙的诈骗计划如今会令营销部门感到羞愧。现在的技术攻击非常之精确,要是放在以前的话,估计只有规模较大的研究实验室、较专业的开发人员或者财力雄厚的国家赞助组织才能设法做到。”

Cassidy 先生总结说:“当坏人掌握了民族国家和企业实验室的技术复杂度之后,我们就知道是时候组织起来采取行动了。”

APWG CeCOS VIII 将对公共与私立部门的反网络犯罪管理人员与取证专家的应对方案进行审核。会议演讲者会回顾对遭受攻击的国家和地区经济以及跨国取证合作所开展的案件研究。此次会议将研究网络犯罪的应对技术与手段,同时还会研究取证企业的相关技术与手法。

现场的网络犯罪斗士将研究:

  • 公共来源的犯罪追踪技术
  • 云及移动恶意软件取证
  • 最新的犯罪软件与网络攻击计划
  • 作为网络犯罪工具的比特币
  • 全球化产业网络犯罪事件数据共享
  • 受到勒索软件诈骗威胁的企业
  • 保护域名系统安全的全球方案

CeCOS VIII 是一场面向电子犯罪打击社区成员的开放会议。

APWG 将与当地合作伙伴及 CeCOS 赞助商 --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将于4月8-10日在位于香港九龙的香港美丽华酒店 (The Mira Hong Kong) 召开。

有关 CeCOS VIII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pwg.org/apwg-events/cecos2014/

会议注册:
http://apwg.org/apwg-events/cecos2014/registration

酒店与 APWG 小组代码折扣说明:
http://apwg.org/apwg-events/cecos2014/venue

消息来源:APW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