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和腾讯宣布腾讯战略投资乐居

2014-03-21 20:53 6720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腾讯将以1.8亿美元从易居购买全面摊薄后15%的乐居股份。该交易预期将于本月底完成。

上海和深圳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纽交所代码:EJ),易居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香港联交所代码: 00700)宣布,腾讯将以1.8亿美元从易居购买全面摊薄后15%的乐居股份。该交易预期将于本月底完成。

腾讯还将在乐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认购额外的股份以保持全面摊薄后持有15%的乐居股份。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及CEO周忻先生表示:“我对腾讯成为乐居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投资者感到十分振奋。这是对乐居在房地产线上线下电子商务领域取得的成功的认可。我们对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非常有信心,并将借助于腾讯强大的微信平台,努力打造一个领先的移动房产电商平台。同时,我们期待与腾讯在未来几年更为深入广泛地开展战略合作。”

腾讯总裁刘炽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投资乐居并与其达成合作。我们的战略合作将为微信用户提供乐居丰富的房产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帐号加强乐居和微信用户的联系,并同时为乐居用户提供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搭建一个繁荣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华兴资本和瑞士信贷在此次交易中担任易居的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0700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