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支持新兴市场印刷出版商挺进移动媒体领域

Vserv.mobi
2014-03-20 14:50 9616
在2013年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认识到移动内容消费将成为业内下一个重要阶段性增长点。随着印刷品读者的转移,内容出版商们开始寻找不同的覆盖模式,以应对新兴市场中受众日益发展的转变。在移动互联网用户崛起之后,解决方案就变成了创造将能使业界受益的‘应用’商机。

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应用程序化计划

孟买、新加坡、约翰内斯堡和迪拜2014年3月20日电/美通社/ --   

在关键成长市场提供超过100种应用,和30多家印刷出版商进行合作

备受赞誉的移动广告交易网络 Vserv.mobi 今天宣布其成功战略已帮助30多家领先的印刷出版商在新兴市场上将其内容进行“应用”程序化。“应用”程序化计划是 Vserv.mobi 提供的一项重要计划,已经让《今日印度》(India Today) 集团、Vaartha、Pioneer Book Co、《拉贾斯坦祖国报》(Rajasthan Patrika)、Detikcom、Antara(安塔拉通讯社)和《马来前锋报》(Utusan) 等印刷出版商通过移动应用覆盖到更大的受众群体。Vserv.mobi 将根据这项计划,在不同语言、种类和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推出超过100种应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Vserv.mobi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 Prashant Dixit 表示:“在2013年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认识到移动内容消费将成为业内下一个重要阶段性增长点。随着印刷品读者的转移,内容出版商们开始寻找不同的覆盖模式,以应对新兴市场中受众日益发展的转变。在移动互联网用户崛起之后,解决方案就变成了创造将能使业界受益的‘应用’商机。”

《拉贾斯坦祖国报》、Vaartha、《今日印度》、Pioneer Book Co、Vikatan 集团、AsiaNet(亚洲网)、Bindiya 集团、Upkar Prakashan、《安那都报》(Eenadu)、EFY 集团、Cyber Media 集团、Detikcom、Wolipop、Antara News、《独立之声》(Suara Merdeka) 和 KasaKusuk 等优秀出版商都已经获益于在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大幅增长的同时,实施将其新兴市场内容“应用”程序化的战略。

三星 (Samsung) 印度数字营销主管 Aman Malhotra 说:“对使用多种语言的内容进行应用程序化,是新兴市场中移动媒体消费发展的关键所在。在三星,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更加智能的方法,帮助我们向下一个十亿客户,特别是向适当的客户,投放我们的广告。而 Vserv 推出的这种帮助多语言内容出版商将其内容‘应用’程序化的战略,来得正是时候。”

通过这项计划,Vserv.mobi 已经在支持出版商发布英语、印地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古吉拉特语、旁遮普语、孟加拉语、马拉雅拉姆语、印尼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等语言内容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久还将支持发布更多种类的语言内容。在对准出版商的目标受众的同时,这项应用程序化战略还能适用于安装安卓 (Android)、iOS 和 Windows 等不同操作系统的设备。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