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dShow 将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推出面向 AMD LIVE!(TM) 娱乐套件的 PodShowTV

2007-01-11 17:21 4414

面向 AMD LIVE! 解决方案进行最优化的 PodShowTV 将把“网络娱乐”带进千家万户

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1月11日 /新华美通/ -- 领先的新媒体网络 PodShow(TM) 今天宣布与 Advanced Micro Devic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D)达成了一项协议,以便面向 AMD LIVE!(TM) 娱乐套件 (AMD LIVE!(TM) Entertainment Suite) 推出 PodShowTV(TM) 的最优化版本。PodShow 还宣布,面向 AMD LIVE! 的 PodShowTV 将在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2007 International CES) 的预先展示活动中推出。

PodShowTV(TM) 是该公司颇受好评的 PodShow Network 的高级版本,专为一些通过基于媒体的个人电脑收看节目的电视观众而开发,并且其受众还包括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先进的数字机顶盒、连接于网络的放电调压器 (DVR) 以及网络电视 (IPTV) 而收看节目的观众。PodShowTV 提供了一种通过电视来接收较佳独立音频和视频播客的途径;短的故事片视频;来自顶尖新艺术家和传奇人物的音乐;直接与用户创作的文件和内容的互动以及数千小时的主流媒体内容。PodShowTV 使得用户能够直接与他们的 PodShow+ 账号 (accounts) 进行互动,从而在电视上浏览他们的文件、观看他们最喜欢的网络视频和节目、创建可与其他 PodShow 用户共享的内容频道以及通过采用了 AMD LIVE! 解决方案的电视和个人电脑访问 PodShow Network。

通过 PodShow+ 账号(网址: http://www.podshow.com ),AMD LIVE! PodShowTV 用户可以向他们的电视、个人电脑或移动媒体播放器发送内容。这种特殊的 PodShowTV 预览功能已经面向 AMD LIVE! 个人电脑做了最优化,并且可以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的南3号大厅的 AMD 展位上看到。

PodShowTV 是 PodShow 一系列计划产品中最新的,旨在带来从网络到电视的娱乐媒体的动力、灵活性和振奋感。PodShowTV 拥有强大的 PodShow+ 功能的选择功能,这与电视的“10英尺”观看体验进行了完全的整合,从而使观众能够加入到 PodShow 的在线观众行列,在网上寻找和分享连贯性较好的原创内容、创作、上传和编辑视频、制作他们自己的节目、建立定制频道以及与其他人连接 -- 所有的这些都是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的。

PodShow 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Ron Bloom 表示:“PodShow 已经打造了一个新媒体的网络,在人气网络简短视频分享站点和主流电视、有线电视和无线电广播网络之间搭建了桥梁。我们已经能在全球范围内为电脑和移动设备直接提供超过135种类型总共1,000,000多个小时的内容。PodShowTV 将把我们的网络触角伸进用户家庭,为电视观众带来较好的 PodShow 网络 PodShow+ -- 我们所有的媒体资源,而且还有参与演出的机会等着你!”

AMD 消费营销主管 Aaron Feen 表示:“‘AMD LIVE!’ 解决方案是为帮助消费者从各种形式的媒体中获得更多的娱乐而设计的。在 ‘AMD LIVE!’ 娱乐套件中加入 PodShowTV 将为 AMD 的用户带来欢乐,他们将能够从互联网上容易并免费地获得激动人心的视频、音乐和播客。”

Bloom 补充说:“我们认为,在家庭娱乐领域的下一起大事件的发生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我们要提供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让人们在家里把电脑和电视用到一起。第二阶段、我们要使人们能够创建、连接和分享他们电视上的内容。凭借 AMD LIVE! 娱乐套件,我们正在迈出重要一步,从而彰显我所指的网络化娱乐的真正力量。”

PodShowTV 简介

PodShowTV 能使网络电视 (IPTV) 用户直接体验到新媒体娱乐的好,而且还允许观众参与演出!通过 PodShowTV,观众将获得较受欢迎的 PodShow+ 功能和 PodShow Network 连载节目,使个人用户能在数千个高质量主流和独立的视频和音频节目中任意挑选,还能创建和与好友连线,以及建立和分享自己定制的节目频道。此外,PodShowTV 还允许电视观众与节目和网络中的其他用户相互动。

PodShowTV 的主要功能:

-- PodShowTV 视频网络 -- 现在你能够从整个互联网获得

较受欢迎的视频,并与你的朋友分享,所有这些都在一处进行。

制作你自己的视频频道,或者尝试我们的产品。

-- PodShowTV 音乐网络 -- PodShow 的 Podsafe 音乐网络

是正与节目制作者及其歌迷建立联系的最令人振奋且最具影响力

的著名新艺人的聚集地。该音乐网络在 Podsafe 音乐中关注于

优秀的不留名独立主流艺人。

-- PodShowTV 个人媒体收藏 -- 在 PodShowTV 上,你几乎可以以

任何形式收集内容,并将其组建成个性化的频道,你可以直接在

你的电视上或通过任何联网的设备进行欣赏。这是较好的收集

节目、照片、音乐、视频以及插曲的方法,并可在电视上组织和欣赏

他们或与朋友分享。

-- PodShowTV 人际网络 -- 通过 PodShowTV,你可以在互联网上

与最具创造性的人们联系。PodShowTV 让你能够连接到你的

PodShow+ 外观,并在电视上看到你自己!你能够制作自己的节目,

加入其他节目,或单单浏览网络并与美国乃至全球最非凡且最具创造

性的人们联络。

PodShow Network 简介

PodShow 让美国乃至全球的观众能够直接获得长达1,000,000多个小时、涉及超过135个种类的音频与视频娱乐内容,其中包括来自1500多位制作者的长达数千小时的独家节目,以及参加该节目的能力。注册用户能够免费在 PodShow Network 上收集、分享并创作和上传内容,以及在互联网上加入最具创意的社区。PodShow 已经在全球就发布事宜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该公司的原创作品和完全独立的内容能够被发布给数千万在家使用互联网、移动平台和电视的观众。

PodShow+ 简介

PodShow+ 能随时随地为您提供较受欢迎的视频、音乐、人以及较佳的播客与其他较受欢迎的内容。PodShow+ 拥有来自 PodShow Productions 的原创节目,还能直接获得美国和英国出品的较受欢迎的独创性节目以及较佳的音频与视频流媒体内容。很快将有更多来自全球的原创作品和愈来愈多的流行与独立制作的新作品呈现,这些原创作品的种类众多。所有这些内容均可通过 PodShow+ 得到,并传到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还可通过 PodShowTV 和电视观众得到。

PodShow, Inc. 简介

PodShow 是首屈一指的新媒体网络,满足了全球数千万观众的需求。PodShow 包括 PodShow+、PodShow Network、PodShowPDN、Podcast Alley、indiePodder 以及 Podsafe Music Network。PodShow+ 使独立制作的媒体更容易为数百万观众使用,从而为制作者提供资源,并使销售商能够参与到数字媒体中去。PodShow Productions 以音频和视频的形式为 PodShow Network 制作连贯的内容与特刊。BTPodShow.com 是一项由 PodShow LTD 和 BT 合作的联合品牌服务,从而使英国与爱尔兰的客户能够在 PodShow 网络上制作、连接并分享他们的内容。PodShowTV 是专为电视观众开发的 PodShow Network 的版本,通过诸如 AMD Live! 之类的产品进行分销。CastBlaster Software 使数千制作者能够在视窗平台上制作并发布音频播客与其他作品。PodShowPDN(TM) 是首款满足播客具体需求的高性能内容交付网络,从而为独立制作者和主流媒体公司提供综合的创作、制作以及交付与生财解决方案。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PodShow 均已大大简化了全球艺术家与听众的制作体验。PodShow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企业,得到了领先的风险资本公司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Sequoia Capital、Sherpalo Ventures 以及 DAG Ventures 的支持。查询 PodShow 详情,请登陆: http://www.podshow.com ,如有问题,请访问: http://www.podshow.com/contactus.html 。

注释:PodShow、PodShow+、PodshowTV、Podsafe Music Network、Podcast Alley 以及 PodShowPDN 均为 PodShow, Inc. 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财产。

消息来源:PodShow,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