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C2014“力行”新价值

2014-03-18 10:00 4004
3月26-29日,整合了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在中国北京举行。

-- 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服装商贸展会将于北京举行

北京2014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3月26-29日,整合了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在中国北京举行。 

整合了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的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将于2014年3月26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整合了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的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将于2014年3月26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10万平方米展场内,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参展品牌,组成了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内衣、皮革/皮草、羽绒、时尚饰品、配套资源、海外展团、设计师区、CHIC趋势区等12个专业展区,共同拉开中国服装业的年度首秀,并深度挖掘当前引领性的商业模式。期间,更有70多场商贸交流活动精彩呈现,为企业提供了品牌发展新思维、市场拓展新路径。

国际品牌悠久的历史和成熟完备的产品体系吸引着众多中国运营商,而不少知名的海外品牌商也同样期盼通过CHIC的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市场。CHIC2014海外展区针对这一需求,在以往“商贸对接会”服务基础上,继续强化品牌对接与服务工作,积极促成双方对接。

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韩国、奥地利、土耳其、日本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品牌在“秀”出CHIC的国际资源之外,还将通过CHIC期间的外商晚宴及中国市场研讨会、海外品牌联演等活动,寻求多维度的合作商机。展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我们期望通过CHIC平台将整个供应链从原料、到技术、到加工、到成衣、到零售商的环节串联起来,帮助厂商理顺各环节并实现优化。”

消息来源:CH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