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露得清中国十年庆典盛大开启

2014-03-17 10:00 4687
3日10日,露得清中国十周年庆典于上海举行。由露得清携手著名当代艺术家向京跨界合作的十张真我肖像闪耀发布,全新代言人陈意涵领衔十位真我女性演绎露得清十大真我个性,向露得清中国十周年美丽历程致敬。

真我不藏 美丽露得清

上海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日10日,露得清®中国十周年庆典于上海水舍隆重举行。由露得清®携手著名当代艺术家向京跨界合作的十张真我肖像闪耀发布,全新代言人陈意涵领衔十位真我女性演绎露得清®十大真我个性,完美诠释“真我不藏,美丽露得清”的品牌主张,以此向露得清®中国十周年美丽历程致敬。

强生中国露得清市场总监谢博礼与露得清全新代言人陈意涵同台,共同做出露得清手势,传递“健康好肤质,美丽露得清”的品牌理念
强生中国露得清市场总监谢博礼与露得清全新代言人陈意涵同台,共同做出露得清手势,传递“健康好肤质,美丽露得清”
的品牌理念

健康肌础 十年打造

一直以来,露得清®始终将肌肤健康放在首位。在十周年庆典上,强生中国露得清®市场总监谢博礼Bobby Sheikh介绍道:“1954年,露得清®创始人Emanuel Stolaroff先生从一位化学博士研究中获得启发,发明了第一块脸部专用洁面皂。它性质温和,能有效清除肌肤残留,并在洗净后的11分钟,肌肤就能恢复天然PH值。露得清®由此得名,从而奠定其独特的护肤理念:为肌肤打好健康肌础,带来看得见的真改善,成为备受皮肤科专业人士推荐的护肤品牌。”

为了达成如此美丽承诺,“安全”和“有效”一直是露得清®在产品研发上遵循的两大原则。强生全球研发中心副总裁Lori Kumar分享道:“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建立了严格的流程对原料选择、生产工艺、质量审核、安全性测试进行层层检验,以确保产品安全;同时,我们亦用心聆听消费者的反馈和需求,与皮肤科专业人士紧密合作,借助坚实的科研实力,结合最新护肤科技,打造真正有效的专业护肤方案。”

真我代言 领衔演绎

在过去十年历程中,露得清®一直携手多名真我女性传递“让健康美丽自然流露“的品牌精神。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露得清®正式宣布由台湾超人气偶像陈意涵接棒代言,希望通过陈意涵健康、自信、活力的形象,向消费者进一步传递“健康好肤质,美丽露得清”的品牌主张。谈及代言感受,率性亮相十周年庆典的陈意涵说道:“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露得清®健康美丽的护肤理念,十分荣幸能加入露得清®家族,希望和露得清®一起向更多女性传递这份美丽态度。”

由陈意涵倾情演绎的全新露得清®晶湛焕白系列电视广告亦在活动上同步首播。首次以代言人身份亮相的陈意涵,在十周年庆典上分享了露得清®的美白新主张:“真正的美白不能一步登天,只有将美白成分深入肌底,由内而外提升肌肤的‘润、亮、匀、白’四大美白维度,才能持久透现健康白皙的好气色。肌肤每周都有看得到的改善,一步一步露~得~清。”

真我不藏 美丽露得清

露得清®一直相信,当你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和拥抱真我的人生态度,就可以尽情展露属于自己的美丽。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露得清®特别携手著名当代艺术家向京跨界合作,拍摄十张各具魅力的真我肖像,由陈意涵领衔的十位女性倾情演绎十大真我个性,共同诠释露得清®“真我不藏”的品牌主张。

谈及这次项目的源起,强生中国露得清®高级品牌经理陈月莹表示:“我们希望透过这个项目鼓励大家打好健康肌础,让肌肤之美由内而外绽放。同时在生活中拥抱真实的自己,尽情展露真我魅力。”本次跨界合作的灵魂人物向京也现场分享了她的创作理念:“我希望自己的眼睛就是摄影框,通过营造自在的拍摄氛围,捕捉她们最真情流露的一刻,定格她们最真实的一面,以引起大家对魅力真我的共鸣,十张真我的肖像,拥有十个不藏的故事。”

庆典中,参与拍摄的其中两位主角 -- 文艺女星田原和造型师淳子也一同亮相,与来宾分享了肖像拍摄背后的真我故事。多栖发展的田原说道:“不管是音乐、电影还是运动,自然流露真我就能展现生命的灵动,很高兴这次在向京老师的镜头下找到了另一种呈现真我的方式。”而著名造型师淳子则如此解读:“我热爱我的工作,因为它和露得清®一样,能帮助更多女性将内在的光芒尽情释放,而且我坚信,这个瞬间正是我生命光采的所在。”

十周年庆典尾声,十张真我肖像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十种露得清®真我个性展现眼前:自然灵动、热情不灭、独具一格、真实可信、绽放光采、乐观积极、率性而为、生而不息、真我不藏、真言不妄,充分演绎真我之无与伦比的美丽。迈向下一个十年,露得清®将继续坚守美丽承诺,与您一起打好健康肌础,为肌肤带来看得见的真改善;同时生活中拥抱真实的自己,无须隐藏,令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露~得~清!

消息来源:露得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