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的地酒店获中国首个德国莱茵TUV环保酒店认证

2014-03-12 10:00 6359
木的地酒店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环保酒店认证,成为香港及中国大陆首间环保酒店,颁证仪式于2014年2月28日在木的地酒店举行。
 

香港2014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木的地酒店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环保酒店认证,成为香港及中国大陆首间环保酒店,颁证仪式于2014年2月28日在木的地酒店举行。香港德国莱茵 TUV 首席运营官陈伟奉先生和木的地款客服务管理部主管伍慧娜女士出席了颁证仪式。木的地酒店环保酒店证书信息已上传到德国莱茵 TUV 在线证书数据库Certipedia (http://www.certipedia.com/quality_marks/9105077783?locale=en),消费者可以在一个中立的平台立即查看证书信息,使他们对服务更有信心。

木的地酒店荣获香港及中国大陆首个德国莱茵TUV环保酒店认证
木的地酒店荣获香港及中国大陆首个德国莱茵TUV环保酒店认证

陈伟奉先生表示“木的地酒店的优良表现运作,实现环境可持续的商业营运,以致力于实现不同的绿色计划。作为一个消耗的行业,酒店和旅游业将不可避免的赶上减少碳排放和环保的潮流。”伍慧娜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荣获首个香港及中国德国莱茵 TUV 环保酒店认证,这是赞赏和肯定我们对环保的努力。”

德国莱茵 TUV 对木的地酒店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包括彻底的现场检查,文件审查,员工和管理人员会面,以及实施的行动计划,审核在2013年12月完成并通过。德国莱茵 TUV 环保酒店认证是一个综合性和专门满足酒店及旅游行业的个性化需求的认证。它是基于国际标准,如ISO 14001,节省能源,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和企业社会责任,并遵循3R原则(再利用,减少和回收)的概念。这项服务还检查降低成本方法并扩大市场影响力。

德国莱茵 TUV 的环保旅游服务为酒店及旅游相关服务供应商提供机会来证明其运作对环境友善,并在同一时间,通过节约宝贵的资源,降低运营成本。现时超过1000家酒店在20多个国家已经由本集团成功审核和/或认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