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失联48小时,丽都维景与家属共同守候

2014-03-10 18:11 5431
经过马航首次新闻发布会,以及从3月9日凌晨持续10多小时的马航代表与失联家属的谈判,丽都维景酒店管理层和员工都已近48小时没有休息,始终在全力做好失联家属的服务及后勤保证工作,与家属们共同守候亲人的消息。

北京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马航”)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于3月8日凌晨2:40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载有154名中国乘客。目前尚未确定机体位置,定性仍为失联。

3月8日上午8时许,北京丽都维景酒店接到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求助,希望丽都维景提供接待帮助。得到丽都维景确认后,马航代表、失联家属、国内外百余家媒体记者纷纷抵达北京丽都维景酒店。1小时内,丽都维景里迅速聚集了几百人,严峻的形势考验着北京丽都维景酒店的接待能力。酒店立刻启动应急应对计划,调集酒店全部的300多名员工开展食宿、通信、安保等一线工作,紧急调集矿泉水供家属饮用,采购200余份食品做为午餐送到家属的手中。

失联48小时,丽都维景与家属共同守候
失联48小时,丽都维景与家属共同守候

经过马航首次新闻发布会,以及从3月9日凌晨持续10多小时的马航代表与失联家属的谈判,丽都维景酒店管理层和员工都已近48小时没有休息,他们还在全力做好失联家属的服务及后勤保证工作,与家属们共同守候亲人的消息。会场内有酒店保安的身影;餐厅内,有服务员替年纪较大的家属打包餐食送往房间;后厨中,所有的厨师24小时不停为几百人准备餐食;家属等候的房间里,工作人员不时替家属和志愿者补充热水、餐食;记者等待的公共区域,工作人员不停送上热茶……

更多的家属、志愿者、记者来到酒店。3月9日19时许,丽都维景已经协助马航将失联家属等候区转移到酒店较大的宴会厅,尽较大努力提供更多的服务:除了家属等候区外,还设有秘书处、祷告区、吸烟区、饮水区等五个区域。为了保障丽都维景的正常接待,北京丽都维景酒店维景酒店的管理公司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从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调集保安、餐饮、PA等一线员工前往支援,不计成本做好服务工作。

丽都维景酒店的餐厅中,50多岁的何金莲阿姨一刻不停地做着清洁。面对家属的感谢,她说:“辛苦不算什么,如果我们的辛苦能减轻家属们盼望亲人回家的急迫,我宁愿再辛苦一些!”此时的维景人能做到的很少,只有最基本的食宿、通信、安保……即便这样,我们也会把能做到的做到较好。维景,为MH370祈福!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