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brand获2014 REBRAND 100全球大奖

Interbrand
2014-03-10 12:27 5545
全球性品牌重塑奖项“REBRAND 100”公布了2014年获奖榜单,由 Interbrand 中国设计的包商银行的新品牌形象设计获得“卓越奖 Distinction”。

中国设计的包商银行新品牌标识夺“卓越奖 Distinction

上海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品牌重塑奖项“REBRAND 100”公布了2014年获奖榜单,由 Interbrand 中国设计的包商银行的新品牌形象设计获得“卓越奖 Distinction”。

“REBRAND 100”是品牌重塑领域唯一也是较权威的全球性奖项,致力于有效品牌变革的个案和计划研究。每年,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商业以及营销等领域专家将组成评审委员会,针对全球范围内所有品牌的重塑和标识的重新设计,评选出有价值的品牌重塑案例。2014“REBRAND 100”共设有“较佳奖”、“卓越奖”和“嘉选奖”三大奖项,总共在全球范围内选出100名获奖者。其中“较佳奖 Best of Award”只颁给100个得奖案例中得分较高的五个作品案例,“卓越奖 Distinction”则颁给得分次高的45个作品案例,剩下的50个“嘉选奖”获奖案例将在近期以画廊展示的形式在 Rebrand 的网站上公布。Interbrand 设计的 BSB 包商银行新品牌标识是今年唯一获奖的中国地区品牌。

“REBRAND 100”的官方网站中开设了“Interbrand设计的包商银行新品牌标识”专页,对其新品牌形象的全新设计做了系统化的展示,就着新老品牌标识以画册、办公文稿、官方网站等在内的应用实例作出比较。

Interbrand为包商银行设计的新品牌标识
Interbrand为包商银行设计的新品牌标识

Interbrand 为包商银行设计的新品牌标识以圆融的小写字母、沉稳的棕色及富有感染力的橙色圆环,更好地体现了包商银行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品格,以及助推客户梦想加速实现的志向。

“助力成功,加速梦想”是 Interbrand 帮助包商银行确定的全新品牌定位,也是包商银行服务客户的真实体现。Interbrand 力图帮助包商银行品牌新标识打造出现代化、国际化的品牌新形象,并从品牌标识设计理念、色彩科学、字体艺术、客户体验的角度加以呈现。包商银行品牌新标识承前启后地将原品牌标识中代表世界的圆,演绎为梦想的实现,即包商助力每个人梦想实现。同时,鲜活饱满的圆形似冉冉升起的朝阳,象征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圆环具有周转通融之意,传达了资金流转生生不息之意。富有感染力的橙色,代表着包商人成就客户梦想的激情与热忱。字标使用小写字母,形式圆融,传达了亲和力与国际感。棕色的使用,体现沉稳内涵及专业性和信赖感。

消息来源:Inter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