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

2014-03-06 15:57 8743
由比特基金及UBM联合主办的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GBS)官方网站正式发布,议题征集现已启动!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3月25日前注册可享3000元超值优惠。

上海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比特基金及UBM联合主办的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GBS)将于2014年5月10日-1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官方网站(www.globalbtcsummit.com )正式发布,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3月25日前注册可享3000元超值优惠。本次大会旨在为比特币爱好者提供深入了解比特币以及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特别是就目前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相关需求信息。本次会议将以合作共赢为基石,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助其在行业中寻求正确的自我定位,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壮大。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

议题征集

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比特币领域较权威人士将带来比特币交易平台、安全体系、法律法规等最新解读,分享国内外比特币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巩固或发展已存在的比特币业务及如何建立新的比特币业务。为了更加全面的展开行业讨论,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到GBS议题征集活动中。随着全球加密数字货币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我们期待收集到更多的想法、经验、解决方案,并将此与全世界比特币爱好者共同分享!

议题范围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将聚焦下述核心话题:

  • 交易平台
  • 安全体系
  • DAC(分布式自治系统)
  • 相关法律法规
  • 未来发展趋势
  • 支付和量化交易
  • 技术应用拓展
  • 加密数字货币
    • 演讲:45/30分钟
    • 座谈:60/45分钟
    • 研讨会:半天/全天

演讲形式

更多议题提交详细信息,敬请联系关庆贺先生hubert.guan@ubm.com),徐义吉先生(hitters@bitfund.pe)。

演讲嘉宾(部分)

部分演讲嘉宾
部分演讲嘉宾

本次大会邀请到来自全球比特币领域较权威人士参与演讲:比特基金(bitfund.pe)发起人,著名比特币天使投资人李笑来先生;著名比特币投资人Roger Ver,他曾帮助开启了数十个比特币业务,包括weusecoins.org,bitcoin.org, blockchain.info等,一直致力于推广应用比特币,被业界称作“比特币耶稣”;全球比特币联盟秘书长Aaron Koenig;加拿大比特币联盟执行董事Anthony di lorio ; Invictus Innovations 创始人Daniel Larimer;Ethereum 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Bitstamp 首席执行官Nejc Kodrič;著名科幻小说家,比特币爱好者,《比特币: 一个虚幻而真实的世界》一书的作者长铗等。届时众多业界大佬将带来国内外比特币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讨论巩固或发展已存在的比特币业务及如何建立新的比特币业务。

会议日程预览

时间   日程安排  
2014年5月10日
(周六)
 
主题演讲
主会场
圆桌讨论
VIP商务酒会
项目投融资洽谈会(限VIP)

  
2014年5月11日
(周日)

 
上午 分会场一:DAC(分布式自治系统)
分会场二:加密数字货币、矿机及矿池
下午 分会场三:比特币应用及交易

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3月25日前注册可享3000元超值优惠!

关注我们:微博:@比特币国际峰会
微信号:比特币国际峰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