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亨德森全球投資獲得開發倫敦利得賀街40號的許可

2014-03-05 10: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i/20140227/8521401132-a
 

- 面積達910,000平方英尺的建築,將成為世界級的商辦與零售商場 -

- 34 層樓高的建築,將為倫敦的天際線增添風情 -

倫敦2014年3月5日電 /美通社/ -- 亨德森全球投資(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約127億英鎊的物業事業部,在倫敦市(City of London)的決議之下取得規劃許可,可發展其在利得賀街40號(40 Leadenhall Street)的專案。

Leadenhall 大街 40 號大廈項目電腦影像顯示
Leadenhall 大街 40 號大廈項目電腦影像顯示

40 Leadenhall 的電腦影像顯示
40 Leadenhall 的電腦影像顯示

這棟有趣、優值的建築(發展計畫剛揭幕時,這裡被暱稱為「高譚市(Gotham City)」),座落在倫敦市高聳建築雲集的東側心臟地帶。本建築從第7層到第34層為高度不一的商辦樓層,還有兩層地下層、一層頂樓花園(地面總高度為170公尺),一留有零售商店/咖啡廳和餐廳,屋頂陽台也有咖啡廳/餐廳,可俯瞰分恩教堂街(Fenchurch Stree)。總室內建築面積為910,000 平方英尺,分為890,000平方英尺的商辦與約 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業場地。

本棟建築座落的地點,是倫敦市歷史悠久且活力十足的EC3保險業集中區。此地有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服務,四周有各種不同的公車路線、地下鐵以及地上鐵站。建於1865年的比利特街19-21號(19-21 Billiter Street)是二級登錄建築(grade II listed building),也將進行修復,納入提議的開發案當中。本工地預估可以創造出390個全職營造工作,完工後預計將有7,000人在本建築物裡工作。

本專案由屢獲殊榮的國際建築師事務所「美克(Make)」設計,圍繞著上述的登錄建築構成垂直切面,創造出有趣且經過縝密規劃的垂直組成,和倫敦天際線中較流線、傾斜的建築物互相輝映。考量鄰近的高聳建築,本建築较高處位在工地北端,高度向著南邊的泰晤士河(River Thames)與倫敦塔(Tower of London)逐步下降。提案的新建築高樓層部份也在利得賀街的北邊開闢陽台,因此,當你沿著軍艦街(Fleet Street )、沿著皇家儀式的路線走到盛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時,視線也不會被擋住。一樓的入口和零售店面的門口都往內縮,在聯結利得賀街、分恩教堂街、比利特街與分恩教堂大樓(Fenchurch Buildings)等地的重要路線旁,讓出廣大的行人徒步區以及寬闊的人行道與空間。

亨德森全球投資倫敦中央辦事處物業總監 Nick Deacon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通過決議獲得規劃許可,開發能為倫敦的天際線增添更多色彩的建築,也能為倫敦市不斷演變的高層建築叢集提供重要的貢獻。這是邁向完成本專案的一大步。我們承諾將會全力推動本計畫,開始探索各種不同的選項,以達成目標,」

亨德森全球投資物業開發總監 Geoff Harris 表示:「完成後的計畫,將能融入 EC3 區豐富的城市街道與空間特色中,這裡充滿了高樓大廈、低矮房屋、交通要道、隱街小巷以及樸實低調的公共空間。本專案充滿變動的垂直構面,可以和天際線中高聳的建築物叢集相輝映,而本建築巧妙地在南面開闢陽台,可以和泰晤士河相望,既能欣賞當地的美景,又具備策略性的眼光。」

美克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兼專案襲擊建築師 Paul Scott 表示: 「我們很興奮本計畫能通過決議,獲得規劃許可,並期待能創造出21世紀的國際級建築,在提昇倫敦市的保險業專區的同時,也能強化其在全球的優越地位。本項設計突破新局,將會在倫敦市的現代建築指標性組合中再添一筆。」

本開發案在設計上符合  BREEAM NC 2011 Excellent  標準以及提議的永續指標,建築排放率(Building Emissions Rate)比2010年建築法規的 L2A( Part L2A of the 2010 Building Regulations)標準至少低了40%。本建築物中設有1,067個自行車位,還有其他的摩托車收費停車位、113個淋浴間以及2個殘障停車場。

亨德森於2011年5月代表客戶取得「利得賀三角地帶(Leadenhall Triangl)」工地。其倫敦中央辦事處目前擁有近9億英鎊的資產,地區遍及倫敦中心區的主要次級市場。目前投資的組合拓展到有200萬平方英尺的商辦空間,開發案則能再提供850,000平方英尺的面積。本團隊向來擁有亮麗的成衣,能在倫敦市場推出優值的專案。

聯絡資訊:

物業公關副總監
Gemma Bradley
電話:+44 (0) 20 7818 4441
電子郵件:gemma.bradley@henderson.com

物業行銷兼公關主管
Sophie Hinder-Walbank
電話:+44 (0) 20 7818 4011
電子郵件:sophie.hinderwalbank@henderson.com 

消息來源: 亨德森全球投資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