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Frame Cabinet 机柜现符合 UL 2416 标准

Chatsworth Products
2014-02-25 00:30 5486

GlobalFrame Cabinet 机柜现符合 UL 2416 标准,可支撑重达 3,000 磅的设备

无与伦比的强度和性能,使其成为科技公司的较佳选择

新一代 GlobalFrame 机柜

加利福尼亚西湖村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的 GF 系列 GlobalFrame® Gen 2 机柜系统是数据中心和网络设施的行业标准服务器及网络设备存储解决方案,现符合 UL 2416 认证,可支撑重达 3,000 磅的设备,并已经过四倍重的承重能力测试。

第二代 GlobalFrame 提供多种尺寸,具有更智能的气流管理功能,并支持 CPI 的被动散热技术,该技术已被证明能够降低多达 40% 的能源成本。其他新优点包括:

  • 800 mm 型号配备了更宽的垂直排风管,改善了气流,能达到更高的功率容量
  • 柜门网口面积从 63% 增加到 78%,使气流较大化
  • 由前向后导轨深度增加,可支撑更深的设备
  • 改良的前门铰链设计使得门的拆卸与安装快速便捷

这些大量的好处和改进使得 GF 系列 GlobalFrame Gen 2 机柜系统成为市场上先进的标准机柜之一,由 CPI 制造,质量是您所了解且信赖的。

CPI 一如既往地提供全系列标准和定制设计,以及选择丰富的配件,均根据行业较高标准甚至更严格的标准进行设计和测试。

如需完整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列表,请访问 CPI 的 GlobalFrame Gen 2 产品页面

消息来源:Chatsworth Produ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