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比特币国际峰会5月在京盛大开幕

2014-02-21 13:34 7943
由比特基金及博闻中国联合主办的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将于2014年5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全球比特币领域权威人士将首次齐聚北京带来精彩分享!3月25日之前报名参会可享3000元超值优惠。

-- 大会主席李笑来诚意邀请大家参与

上海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比特基金及博闻中国联合主办的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将于2014年5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球比特币领域较权威人士将带来国内外比特币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讨论巩固或发展已存在的比特币业务及如何建立新的比特币业务。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

本次大会将围绕#交易平台、安全体系、DAC(分布式自治系统)、相关法律法规、未来发展趋势、支付和量化交易、技术应用拓展、加密数字货币#八大核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大会旨在为比特币爱好者提供深入了解比特币以及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特别是就目前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相关需求信息。本次会议将以合作共赢为基石,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助其在行业中寻求正确的自我定位,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壮大。

作为比特基金发起人,同时也是本次大会主席,李笑来先生向社会各界关注比特币发展的人士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比特币在中国的发展。

大会主席李笑来致辞

比特基金发起人 李笑来
比特基金发起人 李笑来

 

作为大会主席,我谨代表比特基金(Bitfund.pe)和博闻中国(UBM China)诚邀您参加将于2014年5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比特币领域的权威人士、学者、公司以及创业团队将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比特币行业相关经验与创新分享大会。

比特币是一个划时代的发明,更是中国的创新机会。国内比特币领域的创业在2012年底起步,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抢得先机。回顾2013年,中国的比特币行业发展更是令世界侧目。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中国比特币创业的不足,虽然我们以效率和协作争取了宝贵的发展时机,但是在技术、商业模式和眼界上距离世界顶尖水平仍然有一定差距。本次大会旨在向参会者展示比特币行业在世界范围内的最新发展与创新,在学习交流的同时也让世界了解比特币在中国的现状。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比特币相关大会,我们希望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与观众参与其中。如果您有意成为顾问委员会成员、演讲嘉宾,分享您的学术成果或对大会进行资助,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此次峰会的门票销售将于3月初展开,我们会陆续公布大会议程、顾问委员会名单、演讲嘉宾名单、演讲题目等信息,敬请期待。

比特币的前景是光明的,作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基础设施和全新商业模式的始祖,比特币将会引爆一系列传统领域的革新。最激动人心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真真切切地在书写历史。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诚邀各位的到来。

会议日程预览

时间  日程安排 
2014年5月10日
(周六)
主题演讲
主会场
圆桌讨论
VIP商务酒会
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投融资洽谈会
 
2014年5月11日
(周日)
 
上午 分会场一:DAC(分布式自治系统)
分会场二:加密数字货币、矿机及矿池
下午 分会场三:比特币应用及交易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火热报名中,2014年3月25日前报名参会可享受3000元超值优惠。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关庆贺先生
电话:+86-21-6157-7209
电邮:hubert.guan@ubm.com

徐义吉先生
电话:+86-186-2162-1117
电邮:hitters@bitfund.pe


周辛先生
电话:+86-21-6157-7254
电邮:stan.zhou@ubm.com

王秒小姐
电话:+86-152-1069-7987
电邮:wangmiao@bitfund.pe

梁书祎 小姐
电话:+86-21-6157-7245
电邮:shuyi.liang@ubm.com

关注我们:微博:@比特币国际峰会
微信号:比特币国际峰会

扫一扫 关注大会最新动态
扫一扫 关注大会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