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宗教领袖呼吁加大道德自由并结束极端主义

Ahmadiyya Muslim Association UK
2014-02-20 02:14 4865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God in the 21st Century”(21世纪的上帝)。演讲者小组成员由各种宗教领袖组成,他们探讨了宗教在当今世界所起的作用,以及宗教是否还是推动向善的一种动力。

伦敦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God in the 21stCentury”为主题的标志性大会

来自26个国家的大约500名代表出席了一次标志性大会,参会者包括各国的宗教领袖、政治家、政府官员、外交使团成员、学者和各非政府组织 (NGO) 代表。这次大会还收到了重要人士给与支持的多封贺信,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Elizabeth II) 阁下、约克大主教 (Archbishop of York)、威尔士大主教 (Archbishop of Wales)、梵蒂冈教皇 (Vatican),以及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8/671074-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8/671074-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8/671074-c

“世界宗教会议”(Conference of World Religions) 在伦敦市政厅举行,该活动由 Ahmadiyya Muslim Community UK 组织并作为其百年庆典的一部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God in the 21st Century”(21世纪的上帝)。演讲者小组成员由各种宗教领袖组成,他们探讨了宗教在当今世界所起的作用,以及宗教是否还是推动向善的一种动力。

Ahmadiyya Muslim Community 全球领导者 Hazrat Mirza Masroor Ahmad 阁下(伊斯兰哈里发)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强调全球各主要宗教都传授崇拜上帝、博爱与慈悲的教义。他表示如果原先的教义持续至今,那将促成一个和谐的社会,免于冲突和战争。全球各政府优先考虑国防和军队开支,而不是社会福利和人道主义项目,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关注的问题。

这位阁下呼吁各国领导者为所有人士谋求社会福利和公平并结束军备竞赛。

Hazrat Mirza Masroor Ahmad 表示:

当今世界的迫切重大需求是建立和平并信仰上帝。如果全球认识到这种现实,那么所有国家,无论大小,都将不会以国防开支的名义,划拨百万乃至亿万美元用于扩充其军备力量。相反,他们会将这一财富用于解决人们温饱问题,开展全民教育和提高发展中国家的生活水平。

这位哈里发通过重申上帝是不断倾听人类祈祷的“永生上帝”进行总结:

为了保护我们自身并拯救人类,我们需要心怀上帝万能 (God Almighty) 的信念,还需自身相信永恒上帝不会放弃先知摩西 (Moses) 及其子民,也不会放弃先知耶稣 (Jesus) 及其信徒,更不会使真正的穆斯林被剥夺上帝给予祝福和接受其祈祷的权利。

其他主要领袖也在这次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分别包括:

天主教代表 Kevin McDonald 大主教在谈及已故教皇约翰-保罗二世 (John Paul II) 于1986年举办的世界和平祈祷日 (World Day of Prayer for Peace) 时表示今天的大会是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们再次聚首,谋求和平与公平。这位大主教还诵读了 Pontifical Council for Peace and Justice 主席、红衣主教 Peter Turkson 给与支持的贺信。

代表以色列首席拉比的拉比教授 Daniel Sperber 则表示:

世界上的人类不是其主人,而是其托管者。让我们回归至简单的信仰和上帝的圣洁。

英国外交国务大臣 Baroness Warsi(沃西女男爵) 阁下说:

这个夜晚是展现各宗教人士无私奉献和像上帝一样积行善事的人士的大好时机。

英国国会议员、总检察长 Dominic Grieve QC 阁下则说:

个人道德的权利是各项事务的基础,所以人们在没有任何强迫下自由追求其宗教信仰,这一点非常重要。我谨此也对 Hazrat Mirza Masroor Ahmad 阁下和 Ahmadiyya Muslim Community 为英国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其他演讲者包括 Druze Community of Israel 精神领袖 Sheikh Moafaq Tarif、Hindu Council UK 主席 Umesh Sharma、World Congress of Faiths 联合总裁 Rabbi Jackie Tabick、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副主席 Katrina Lantos-Swett 博士和 UK Parliamentary Group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主席 Baroness Berridge。

如欲获取英语、阿拉伯语、法语、俄语、土耳其语、孟加拉语和乌尔都语等版本的简短视频剪辑,请访问:http://goo.gl/1ojvS9 

消息来源:Ahmadiyya Muslim Association U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