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即将提供直航鹿儿岛服务及开通天津航线

2014-02-18 19:09 9390
为继续加强航线版图,香港航空将于3月30日开通香港至鹿儿岛、以及香港至天津的航线。香港航空将成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鹿儿岛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香港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继续加强航线版图,香港航空将于3月30日开通香港至鹿儿岛、以及香港至天津的航线。香港航空将成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鹿儿岛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香港航空将开通直飞鹿儿岛航线服务
香港航空将开通直飞鹿儿岛航线服务

香港航空鹿儿岛航线逢周四及周日运作,由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被称为“日本的南大门”的鹿儿岛县位于九州南端,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及丰富的美食,以及许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包括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屋久岛,仍然活跃的樱岛火山,以及数量占日本第二位的火山地热温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游览胜地。

此外,香港航空新增的天津航线也是由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每周三班往来两地,并将于五月中增至每周四班。天津航线的开通,将成为香港航空于中国内地的第十七个航点,成为另一条重要的商务及旅游航线,进一步加强中港两地的交流及联系。

香港航空香港至鹿儿岛航班时间表: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671 香港至鹿儿岛 11:55/15:55 逢周四及周日
HX672 鹿儿岛至香港 16:55/18:55 逢周四及周日
*全部为当地时间

香港航空香港至天津市航班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368 香港至天津 10:50/13:55 逢周一、三、五及日#
HX369 天津至香港 14:55/18:05 逢周一、三、五及日#
#周日服务将于五月中提供

更多订票详情可浏览香港航空网站 www.hkairlines.com 或致电香港航空订位部热线 (852) 3151 1888(香港),950 715(中国大陆)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