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 Solutions推出全球首款7T无氦预临床MRI扫描仪

MR Solutions Ltd
2014-02-10 17:00 4707
MR Solutions 将推出全球首款 7T* 无氦预临床 MRI 扫描仪。

伦敦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MR Solutions 将推出全球首款 7T* 无氦预临床 MRI 扫描仪。内径规格为17厘米的首台扫描仪,以及更大规格的一系列扫描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R Solutions 凭借一系列突破性创新引领预临床扫描仪市场。在该公司宣布推出目前可安装可夹式 SPECT 摄像头并在机内配置一流的 PET 环的 3T 无氦 MRI 系列仅数月之后,这款产品就得以问世。该全新系列的 7T 扫描仪也具备这种 SPECT 和 PET 性能。

MR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David Taylor 博士(物理学家)表示:“我们30多年来一直处于扫描技术的前沿并在全球部署了1000多台 MRI Spectrometer。我们将其与挑战性思维相结合,以推出客户所想的解决方案,即具备与其特定应用相关的一流成像能力。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而非仅仅生产仪器。我认为这是我们主要的与众不同之一,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在过去18个月中不仅取得如此多种开创性进展,还降低成本的原因。”

MR Solutions 依托开创性磁体设计,无需常规的液态氮冷却系统,即可使用标准的低温冰箱将磁体冷却至所需的4开氏度(零下269摄氏度)。

这款全新 7T MRI 扫描仪所采用的磁体具备椭圆形视角,更加利于研究之用。正如 3T 系列一样,该磁场强度可在0至 7T 间调节。

消息来源:MR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