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公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4-02-08 10:39 5795
BD于2014年2月4日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财年第一季度中,BD全球财政收入达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同比增长6.7%。

美国新泽西州富兰克林湖2014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BD于2014年2月4日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财年第一季度中,BD全球财政收入达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同比增长6.7%。该季度正值BD医疗系统和诊断系统大宗采购订单确认,这也部分拉动了当季收入的增长。

BD LOGO
BD LOGO

BD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傅兰泽表示:“2014财年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收入和盈利的增长都超出预期,我们有信心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也会相应地提高全年收入和盈利的预期。”

BD第一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摊薄后每股盈利为1.37美元,上年同期为1.35美元,增长率1.5%,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增长率为8.1%。若不计2013年1月生效的美国医疗改革法案征收医疗器械税的影响,第一季度每股摊薄盈利为1.42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

BD各业务部门在2014第一季度业绩喜人。BD医疗业务全球收入1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2%,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增长率为8.6%。医疗系统、糖尿病护理以及制药系统的强劲销售是医疗系统业务收入的重要动因。其中医疗系统以及制药系统的收入都受益于当季采购订单。

BD诊断系统业务第一季度全球收入6.72亿美元,同比增长3.1%,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收入增长4.2%。该业务的增长主要来自标本分析前处理系统以及诊断系统业务在国际市场的扩张。其中,诊断系统的收入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流感季订单的推动。

BD生物科学业务第一季度全球收入2.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4%,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增长率为5.7%。生物科学业务的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临床试剂销售以及美国和西欧仪器置换的推动。

2014财年第一季度,BD在美国本土的收入为8.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美国以外的市场,总收入为11.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9%,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增长率为10%。BD全球收入的格局显示出新兴市场持续强劲的增长,以及安全型产品销售,和西欧市场的稳健增长。

鉴于第一季度业绩的良好表现,BD相应提高了2014财年的收入预期以及每股收益预期:公司预计2014年全年度盈利将增加4.5%-5%,摊薄后每股盈利在6.19美元至6.22美元之间,较2013年摊薄后的每股盈利5.81美元增长了6.5%-7%。在汇率中立的情况下,较2013财年摊薄盈利将提高9%-9.5%,如果不考虑医疗器械销售税的影响,增长将在9.5%-10%之间。根据市场状况,公司计划在2014财年回购约4.5亿美元的普通股。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