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艺为 AllSeen Alliance 提供 Qeo 技术

特艺
2014-02-10 10:21 9387
The AllSeen Alliance 宣布特艺 (Technicolor)加入该联盟并成为重要级别成员并将为其提供 Qeo 技术,通过支持一种更加以数据为中心的出版/订阅应用程序界面 (API)系列来增强其能力。

旨在完善高通的 AllJoyn 并进一步统一万物互联产业链

旧金山、巴黎和圣迭戈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特艺成为该联盟重要级别成员,将提供 Qeo 并携手 AllJoyn 创造者高通及其它成员共同实现万物互联的互操作性

截至目前致力于推动家庭和行业万物互联 (Internet of Everything) (IoE) 的使用和创新的最广泛跨行业联合组织 The AllSeen Alliance 今天宣布,全球媒体和娱乐行业的技术领导者特艺 (Technicolor) (Euronext Paris: TCH) 加入该联盟并成为重要级别成员并将为其提供 Qeo 技术。该公司将携手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旗下子公司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和 AllSeen Alliance 共同实现 IoE 产业链的统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9/663189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6/668037-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6/668037-b

AllSeen Alliance 于2013年12月成立,旨在将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IoT) 拓展至各品牌和行业更多的功能和互动,例如实现互联的家庭、医疗、教育、汽车和企业等。AllSeen Alliance 的成员所做的部分贡献是提供软件与工程资源,以发展原先由 Qualcomm Innovation Center, Inc. 开发的开源式 AllJoyn 软件与服务框架。新增的 Qeo 技术将进一步加强该联盟拓展各公司致力于打造 IoE 产业链的能力。

特艺开发的 Qeo 是一种简单、安全且适应未来的通信架构,可实现轻松且用户友好的“互联生活”体验,从而使消费者充分发挥其设备及服务的潜力。

目前,特艺为 AllSeen Alliance 带来了 Qeo,通过支持一种更加以数据为中心的出版/订阅应用程序界面 (API)系列来增强其能力。在将 Qeo 的 API 与安全架构和 AllJoyn 面向发现、互联和互操作性服务的软件与服务架构加以结合之后,开发者和设备制造者在如何部署一个完全分布式 IoE 方面将拥有更多的选择性和更大的灵活性。

AllSeen Alliance 董事长 Liat Ben-Zur 表示:“AllSeen Alliance 非常高兴特艺的加入并成为重要级别成员。在我们拓展开发者的互动模式深度之际,Qeo 与 AllJoyn 的结合非常适合该联盟的授权工作。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总裁 Rob Chandhok 则表示:“在拥有原先开发的 AllJoyn 之后,高通很高兴有望通过新增的 Qeo 进一步增强其能力。我们相信整个行业更加希望向单一标准看齐。

特艺互联家庭部门总裁 Michel Rahier 还表示:“在与 AllJoyn 的结合下,Qeo 的任务是解决由破坏用户体验的异构封闭式产业链造成的问题。AllJoyn 与 Qeo 架构结合的好处是提供更加强大的工具,以涵盖所有标准化的 IoT 用例。我们很高兴成为创新者团体的成员,他们共同为消费者谋求福利。

消息来源:特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