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RA 开设上海办事处,拓展亚洲业务

2007-01-09 12:29 6317

上海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NERA 欣然宣布开设上海办事处,实现其全球业务的扩张。NERA Shanghai(NERA 上海)位于中国重要的文化、商业、金融、工业和交通中心之一,使该公司继2002年开设东京办事处后在亚洲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NERA Shanghai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日本境内运营的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经济咨询服务。

NERA Shanghai 的开设还标志着该公司转移定价业务得到增强。副总裁 Yasunobu Suzuki 是中国和日本转移定价和相关业务咨询服务方面的专家。他将在上海担任 NERA 高级管理人员。在加盟 NERA 之前,Suzuki 先生是 Tohmatsu Tax & Co. 转移定价和中国业务的合伙人,他曾负责中国和日本的转移定价和税务咨询服务。 Tohmatsu Tax & Co. 是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德勤)的日本成员公司。

NERA Shanghai 的业务重点是国际转移定价。NERA 利用基于市场的定价技术、基准研究和严格的估价方法来设计立足于良好的业务战略和完善的经济原理的公司间定价策略;与 NERA 全球其他21家办事处的合作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源以及权威专家的专业意见。

NERA 总裁 Andrew Carron 博士表示:“开设上海办事处代表 NERA 业务在亚洲扩张又迈出重要的一步,尤其是对我们的全球转移定价业务而言。Suzuki 先生对全球金融市场拥有深入的了解,这将进一步巩固 NERA 在经济和财务事物方面的权威地位,同时进一步扩充我们在转移定价和知识产权方面已经拥有的专业知识。”

NERA 简介

NERA Economic Consulting 是一家由一批深谙市场运作规律的经济学者组成的国际公司。该公司在制定战略、研究、报告、专家鉴定和政策推荐方面拥有45年的经验,这也反映出该公司在工业和金融经济领域的专注。该公司在全球拥有500多名专业人员,遍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22家办事处。

NERA Economic Consulting ( http://www.nera.com ) 于1961年以 National Economic Research Associates(国家经济研究协会)名义成立,现在是 MMC 公司旗下 Mercer Specialty Consulting 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NERA Economic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