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科和 AGT 结成智慧城市全球战略联盟

AGT International
2014-02-05 23:00 4045
全球 IT 领导者思科和全球城市解决方案领导者 AGT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达成智慧城市全球战略联盟,通过边缘分析和云技术兑现万物联网承诺,显著改变城市管理和安保方式。

转变城市管理和安保方式

- 城市解决方案将万物联网引入生活

纽约2014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 IT 领导者思科 (Cisco) 和全球城市解决方案领导者 AGT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达成智慧城市全球战略联盟,通过边缘分析和云技术兑现万物联网 (IoE) 承诺,显著改变城市管理和安保方式。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5/DC59194LOGO-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5/DC59194LOGO-b

思科智能网络、虚拟化计算和视频管理软件与 AGT 智慧城市软件平台、传感器网关和分析的结合将带来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效服务交付,提升市民的日常生活并改善城市服务,从交通和医疗到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和灾难预案和个人安全。

思科行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全球化官 Wim Elfrink 表示:“如今,有99%的物理世界尚未与互联网连接。然而,城市是万物联网的中心,在城市里,人们、万物、数据和程序可以相互连接,带来新的巨大价值。考虑种种可能性吧。我们现可通过独特结合思科无与伦比的网络和计算技术以及 AGT 领先的智慧城市平台实现这一愿景。凭借其在改善日常生活的软件和分析解决方案方面的公认领先地位,AGT 是改变城市管理方式的理想合作伙伴。”

AGT 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说:“思科和 AGT 联盟带来了城市生态系统整体观,城市生态系统正遭到巨大增长和有限资源带来的挑战。这一机会来自整合万物联网以及通过新方式使用数据。万物联网将把如今的城市转变成未来的大城市,带来帮助更好地管理增长和服务于市民的解决方案。通过这项联盟,思科和 AGT 将实现释放全球城市中心巨大潜力的愿景。我们将使城市能够预期和预防市民和财产隐患;使生活变得更高效、更安全和更愉快;并真正实现我们城市的可持续性。”

思科开发与销售总裁 Rob Lloyd 说:“思科和 AGT 联盟不只是一项合作协议。思科和 AGT 处于城市云解决方案开发的领先独特地位。通过结合先进技术和对城市不断变化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可转变城市服务的交付方式。”

IDC 智慧城市战略计划全球研究总监 Ruthbea Yesner Clarke 说:“未来全球城市都可实现智慧城市。这些城市将利用无处不在的通信网络、高度分布式无线传感器技术和智能管理系统的力量,解决当前以及未来的挑战,并开发激动人心的新服务。”

该解决方案建基于 AGT 领先的城市管理平台,使用视频和声音分析、社交媒体参与、牌照识别、人脸识别、移动众包、面向城市民事工人的移动应用、智能废弃物和其它资源等多个传感和分析技术。AGT 的城市融合平台由 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思科统一计算系统)技术提供支持,使用大数据分析减少虚假警报,同时提高事故侦测率。共享同一个平台、基础设施和管理让各机构能够提高效率和更具成本效益,尤其是减少预算时。这些好处都可通过分散的城市管理模式实现,这样便可保持机构的自治能力,同时较大化分享和重新使用能力。

改变城市规则的解决方案:

首批解决方案将于2014年年中推出,最初将聚焦以下两个关键领域:

  • 一项交通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实时交通态势感知确定、响应和解决交通事故。该解决方案将使用来自事故发生现场的现场视频反馈,通过视频分析、路上无线磁性传感器、牌照阅读器、社交媒体和先进的交通建模预测和替代战略制定为事故探测提供支持。该系统为不同机构之间的视频内容分享提供支持,并提供持续的事故趋势分析。该解决方案可应对一项全球性问题;Texas A&M Transportation Institute 称,仅美国一个国家,每年交通堵塞浪费的时间和燃料代价为1210亿美元。
  • 一项城市安全解决方案,让城市能够预测运行和安全事故,并为之做准备和做出相应,更快速地确定可疑活动。事故将通过使用多种传感器、城市数据以及视觉和媒体内容的软件进行管理。该解决方案将通过分析使情况变得自动化和可见,并推荐适当的响应措施。

即将开发和推出的更多解决方案将目标城市和乡村重要基础设施,如机场、火车站和体育场等。

思科和 AGT 产品组合最初将按预置模式提供,并将发展为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 模式。这些模式可以定制,而且很灵活,可以为众多不同的客户需求和预算提供支持。作为这项协议的一部分,AGT 已选择思科做为其城市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为执行这些解决方案,AGT 和思科将整合思科® VSM 视频管理技术,并通过 AGT 的城市平台为思科领先的摄像机组合提供支持,开发高度可升级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系统为数十万个传感器提供支持。该联盟拥有两家公司的整合路线图,未来将交付。双方公司将创建研发实验室,对综合解决方案进行测试,为客户提供支持。

Elfrink 说:“城市正以每小时10000人的速度发展壮大。但是通过万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我们可将挑战转变成机会,革新城市生活。”

Kochavi 补充说:“这关乎为大家而不是少数人创建一个更安全、更繁荣的世界。”

消息来源:AGT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ASDAQ:CS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