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和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开展下一步合作

EF 英孚教育
2014-02-05 18:42 3728
EF 英孚教育宣布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签订一份同意书,双方将进入第二阶段合作,将有40,000多名学生参与,由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派出教师进行教学,同时英孚还将为鞑靼语在线学校 Ana Tele 提供支持和维护。

伦敦2014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面向企业、政府和教育领域提供语言培训的全球领导者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今天宣布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签订了一份同意书 (Letter of Acceptance),双方将由此进入第二阶段另一个4年的合作。

第一阶段的合作主要是以英孚云平台在线学校为基础,携手建立鞑靼语在线学校 Ana Tele。该项目的目的是保护鞑靼文化及其语言,除俄语外,鞑靼语也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官方语言之一。在成立的第一年,Ana Tele 为10,000名学生提供了教学。第二阶段将有40,000多名学生参与,并将由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派出的教师进行教学,同时英孚还将为 Ana Tele 学校提供支持和维护。

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部对语言培训的新近投资是,通过英孚在线学校开展英语培训 -- 对5,000多名教师、学生、教授和公共部门职员进行培训。

英孚企业语言学习解决方案(EF Corporate Language Learning Solutions,简称 EF CLLS)总裁 Peter Burman 评论说:“我们非常荣幸在此享有声望的项目中成为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长期合作伙伴。”Burman 先生继续表示:“借助教师现场教学、经济实惠且基于云平台的学校,我们可以轻松扩展自身资源,满足鞑靼斯坦共和国总共400万人口的需求,这使我们能够独树一帜。”

鞑靼斯坦共和国教育与科学部部长 Fattakovh Engel Navapovich 表示:“教育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要事务。鞑靼语是我们传统和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英孚在线学习平台让我们加强了鞑靼语的使用,同时通过英语学习,关注未来发展。我们对成立 Ana Tele 以及这次合作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在未来四年里继续取得成功。”

为了给参与英语培训的数千名教师、学生和公共部门职员提供帮助,英孚与众多政府实体开展合作,包括沙特教育部 (T4EDU) 与沙特电子科技大学 (Saudi Electronic University) 和法国国防部与内政部。英孚还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的70,000名参与者提供服务。

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英孚未来在俄罗斯进行发展的重要举措。这表明英孚能够开发和提供满足该国各种需求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