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提名

2007-01-10 08:55 2338

伦敦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 欣然公布了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提名名单。

现在已经步入颁布的第12个年头的全球移动大奖,继续与其所代表的行业共同成长。每年入围作品数量都在增加,今年也毫不例外,今年入围作品数量较2006年有了显著的增加,增幅高达20%。

这么多的入围作品觊觎这么少的奖项使得2007年的评委 ( http://www.gsmawards.com/judges/index.shtml ) 显得左右为难。每一件入选作品都要经过独立评审小组的评估,该评估小组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无线分析师、记者、学者和主题专家组成,其中所有行业专业人士均对移动行业及其在当今世界的应用和影响都了如指掌。

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提名名单可在 http://www.gsmawards.com/nominees.shtml 上找到。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 Rob Conway 表示:“经过12年的发展,这些奖项的标准和获得的支持继续提升,再一次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些奖项反映出移动行业和娱乐行业不仅仅能够给人留下印象,还能够给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惊喜。获得提名的入围作品均已经通过了业界最具权威的专家的评估,它们从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璀璨夺目的产品、计划和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今年的提名是理所当然。”

获奖者名单将在全球较大的移动行业盛宴 -- 巴塞罗纳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上宣布,并将通过该次大会的重头戏 -- 于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在巴塞罗纳宏伟的 National Palace (Palau Nacional) 举行的第12届年度颁奖庆典 (12th Annual Awards Gala) 晚会 -- 进行庆祝。

欲了解奖项的全部细节,请访问 http://www.gsmawards.com 。

欲了解 3GSM 世界大会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3gsmworldcongress.com 。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协会,其代表着世界上215个国家中的700家 GSM 移动电话运营商。此外,180多家制造商和供应商以主要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该协会的计划。

GSM 协会的主要目标是保证移动电话和无线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和方便接入,增强它们对个人客户和国家经济的价值,同时为运营商和他们的供应商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协会成员向全球20多亿客户提供服务 -- 占到全世界移动电话用户的82%。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