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belin集团再度赞助珠宝界JNA大奖

2014-01-28 19:10 13699
JNA (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 )宣布,来自瑞士的高级珠宝首饰商及宝石鉴定所Gubelin,连续第二年成为JNA大奖的荣誉合作夥伴。
 
 

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于2014年携手促进行业发展

香港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JNA (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 )宣布,来自瑞士的高级珠宝首饰商及宝石鉴定所Gubelin,连续第二年成为JNA大奖的荣誉合作夥伴。Gubelin联同周大福和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夥伴以及三家荣誉合作夥伴,包括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戳力同心继续支持 JNA 大奖。

Gubelin集团总裁Raphael Gubelin
Gubelin集团总裁Raphael Gubelin


JNA 大奖旨在嘉许世界各地珠宝业内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以表扬他们在制造、品牌、零售、较佳企业实务操守、创新、可持续性和杰出贡献等各方面的成就。

首届JNA大奖颁授“终身成就大奖”予前戴比尔斯主席尼基.奥本海默,以表彰他为全球钻石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JNA大奖去年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第二届颁奖典礼暨晚宴,共颁授了16个奖项类别予16位得奖者。当晚场面星光熠熠,超过500位业界名人出席。业界翘楚梁适华先生和陈世英先生分别获颁“终身成就奖”及“年度杰出贡献大奖”。

第三届 JNA 大奖将于2014年9月16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隆重举行。

JNA (《亚洲珠宝》英文版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对Gubelin继续戮力支持JNA大奖深表谢意。Gubelin对品质的承诺和敬业精神不仅令此项盛事灿然生辉,更凸显出JNA大奖是一个促进珠宝业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平台。”

Gubelin集团总裁及董事会成员Raphael Gubelin称:“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支持2014年度JNA大奖。Gubelin视此大奖为珠宝业界一项重要的年度盛事。JNA大奖是一个与业务夥伴建立及增强联系的平台。业界先锋能在此盛会共同庆贺卓越成就,这促使企业上下一心、不断力求进步。”

总部设在瑞士琉森,Gubelin现由创办家族第六代继承者领军,其业务范围包括珠宝首饰制造和零售。Gubelin去年进驻香港,于中环置地广场告罗士打大厦开设亚洲区首家预约式珠宝店Gubelin VIP Salon,并设立Gubelin学院 (Gubelin Academy),为业内人士、私人客户和宝石鉴赏家举办宝石学课程。

Gubelin 宝石鉴定所(Gubelin Gem Lab)是一所历史悠久、最受尊崇的的国际级鉴定所之一。自上世纪二十年代以来,不断为批发商、拍卖行、皇室成员和收藏家提供专业的宝石鉴定服务。

有关JNA大奖之详情及得奖者名单,请登入http://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