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香港特首梁振英一行考察網龍

2014-01-25 01:52

香港2014年1月25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網絡遊戲與移動互聯網平臺開發商及運營商——網龍網絡有限公司(“網龍”,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在福建省領導陪同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率香港經貿代表團一行於1月24日下午來網龍參觀訪問。作為本次特首團福州站唯一訪問的企業,網龍十分重視特首團此次考察,在網龍董事會主席劉德建和行政總裁劉路遠的陪同下,特首團一行參觀了網龍公司獨具特色的辦公區域,深入瞭解了網龍的業務架構和未來的發展規劃。

劉路遠在介紹會上表示,2013年10月,網龍以19億美金出售中國國內较大的第三方移動應用分發平臺——91無線予百度,此次交易不僅讓網龍擁有充裕的資金以開拓新的業務和領域,也意味著網龍即將進入下一個充滿期待的發展階段。未來網龍將向“設計型企業”轉型,全力開發網遊、移動互聯網、雲辦公以及在線教育四大戰略領域。劉路遠重點介紹了雲辦公及在線教育方面的戰略構想和成果。作為一款在網龍公司內部已使用多年的產品,“雲辦公”將致力於企業移動資訊化應用,並成為公司的另一個潛在增長點。“在線教育”方面, 2013年中國在線教育市場規模預計達924億元人民幣,展現出蓬勃的生命力。作為網龍新的戰略領域,公司將通過新技術和新思維模式來改善現有的教育模式,建立基於移動互聯網的教育服務平臺。目前,網龍在該領域已展開全面部署,公司有信心將其打造成又一個明星項目。

介紹會最後,香港分公司的員工代表現場和特首團嘉賓交流了在網龍工作的感受。該員工表示,內地的青年人很努力、很勵志,這讓他感觸深刻,也讓他在剛進入網龍的那段時間感到“壓力”,但同時也催他奮進。

網龍是此次特首團福州之行唯一訪問的企業,突顯出網龍重要的行業地位。公司所涉足的業務領域和取得的成果,得到了特首團一行高度讚譽。未來,網龍將繼續堅持自主研發,將公司努力打造成為一家偉大的設計型公司,並加強對外交流,努力推動大陸和香港的多方合作,為兩地科技共繁榮貢獻力量。

消息來源: 網龍網絡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