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行首届品牌盛典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以“共赋华章”为主题,于2014年1月13日举办了盛大的年度品牌论坛与品牌盛典,以为中国饭店业和旅游业人士提供互动、分享、交流的全方面平台为目标,同时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展示的舞台。

北京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以“共赋华章”为主题,举办了盛大的年度品牌论坛与品牌盛典。近三百位参会嘉宾和中外媒体齐聚一堂,享用了一场酒店业高端品牌饕餮盛宴。本次论坛在新开业的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论坛以为中国饭店业和旅游业人士提供互动、分享、交流的全方面平台为目标,同时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展示的舞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成尔骏先生致欢迎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先生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韩京津女士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颁发“中国慈善突出贡献奖”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韩京津女士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颁发“中国慈善突出贡献奖”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先生致主旨演讲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先生致主旨演讲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2013年度品牌盛典共分品牌论坛与品牌盛典两个板块。首先,优尼华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Daniel Voellm 发布了“2013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发展报告”。品牌论坛可谓名家荟萃,巅峰对话精彩纷呈: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先生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 Mr. Michael Stevens、浩华管理顾问董事 Nigel Summers,STR Global 亚太区总监 Jesper Palmqvrst,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孙茂华就“中国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这一议题,结合自身发展和中国经济现状、挑战及未来趋势,深入解析了中国市场五星级酒店和投资发展机遇。

在《胡润百富榜》创始人及董事长胡润先生的主持环节,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 (Mr. Ilja Poepper)、优尼华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Daniel Voellm、AVA Hospitality 公司 Ernst Zimmerman 以及全球旅业博览会资深展会总监 Simon Press 共同探讨了“中国品牌的国际化策略”的议题。来宾预言,中国酒店业品牌的国际化必将是未来十年国际酒店业发展的亮点,中国文化及东方礼仪也必将随着中国酒店品牌的国际化绽放更加夺目的华彩。

CCTV9 知名主持人,来自英国的周柳建成先生倾情主持了当晚的品牌盛典颁奖典礼。国际旅游业展会兼励展国际展览公司资深总监 Simon Press 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颁出2013年 WTM 世界旅游交易会“全球奖”。倍受瞩目的“较佳万达嘉华酒店”、“较佳万达文华酒店”、“较佳全日餐厅”、“较佳合作伙伴”、“较佳在线旅行公司”、“较佳供应商”、“较佳支持媒体”等多个大奖也逐一揭晓。颁奖环节在中华慈善总会主任王玲女士颁发的“较佳万达儿童基金贡献酒店奖”中精彩落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论坛与盛典,我们希望它能成为业内人士了解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发展的重要窗口,同时我们也希望它为中国品牌发展及国际化策略的演讨提供天然平台。当然,我们将借此机会总结公司发展的经验,对合作伙伴以及旗下表现优秀的酒店进行鼓励与表彰,共创美好前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 (Mr. Ilja Poepper) 表示。

获奖清单:

2013年度较佳中餐厅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
2013年度较佳全日餐厅 泉州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
2013年度较佳在线旅游公司 携程旅行网
2013年度较佳合作供应商 泰诺健
2013年度较佳支持媒体 新华社
2013年度较佳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
2013年度较佳万达文华品牌酒店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
2013年度较佳万达儿童基金贡献酒店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