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4-01-21 08:00 5034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4)” 即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年度盛宴 即将隆重开启

广州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UBM Trust主办的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4)” 即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规模空前,13大展馆1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届时来自韩国、美国、俄罗斯、印度、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家行业精英企业将携年度新品集体亮相。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出新品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出新品

展品覆盖标识标牌、广告机、亚克力板材及POP、喷印设备及耗材、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折弯机、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及LED照明等最完整的广告标识行业产业链。代表企业有:澳飞杨、悠广、灵特尔、新顺涛、吉鑫祥、贝斯特、海牛、乔国、加艺、兆隆、港龙、源源山富、中港、海利得、力美、威诗柏、艺都、迪能、宏石、百盛、粤铭、三工、泰谱圣、汉拓、富雷、武腾、龙润、英凯、D·gen、红帆、科普、薪火、翰顿、戴杰特、逸迈、日上、蓝景、联建、利亚德、中正零度等。(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迪能激光、大族粤铭将分别展出包围式带自动互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 MC275-DLG-D导光板专用激光打点机等热门新品;上海山富、广州晶图将展出新型喷绘耗材及喷绘设备等产品;另外,观众还将看到国星光电的系列高效节能的新款球泡灯,鸿利光电的高耐热性和抗紫外线的EMC系列以及雷曼推出的比正常LAMP器件亮度高30%的 “非对称346 LAMP器件”等。(了解最新展商和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SignChina-gz.com )

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多场主题研讨会(LED China Conference),会议将围绕LED这一广告媒介热点,通过具体工程案例,深入挖掘未来 LED在细分市场的发展空间。同时,为庆贺展会成功迈入12周年,现场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展出各式大型纪念标识,供予观众互动留影。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截至今日,已有来自138国家和地区共19,712名参观人士成功登记。网上观众优先登记即将于2月17日截止,凡此前成功办理优先登记的参观人士可于现场快速换领证件入场,并有机会赢取免费酒店住宿,敬请从速!

SIGN CHINA 2014,精彩源于您的参与!欢迎登陆http://www.SignChina-gz.com  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展会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UBM Tr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