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Era Cap 宣布与 KBO 达成3年期授权协议

2008-03-21 05:01 4529

-- 新协议授权 New Era 为 KBO 8支球队制作帽子

纽约州布法罗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头饰设计商与制造商 New Era Cap Co.,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Korean Baseball Organization(韩国棒球委员会,简称 KBO)达成了一项为期3年的协议。Lotte Giants(乐天巨人队)和 Samsung Lions(三星狮子队)将成为 KBO 首批戴上 New Era 2008赛季棒球帽的棒球队。这份将立即生效的新协议还将给予 New Era 赞助权,包括在协议球队棒球场内设立标牌以及将投放到各种杂志、公共汽车地铁以及有线体育电视上的重要广告。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320/NYTH051 )

New Era Cap 亚太区代表董事 Andrew Wood 表示:“New Era 非常荣幸能够与 KBO 达成协议。这项协议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亚洲的影响,无疑将有助于我们巩固本已非常强大的国际关系。展望未来,我们预计2009赛季将有多达6支球队戴上我们的帽子,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KBO 的8支球队都将戴上 New Era 棒球帽。”

KBO 是韩国国家职业棒球联盟。该联盟成立于1984年,当时有6支球队,目前拥有8支球队。球队以赞助公司命名。KBO 由 KIA Tigers(起亚老虎队)、Samsung Lions、Lotte Giants、Woori Heros(我们英雄队)Hanwha Eagles(韩华老鹰队)、SK Wyverns、(SK 飞龙队)Doosan Bears(斗山熊队)和 LG Twins(LG 双子队)。New Era 自2008赛季开始将成为引以为豪的 KBO 新赞助商,该赛季于2008年3月29日开始。新棒球帽将可在 KBO 特许商店、高级百货商店、多种体育用品商店(Footlocker 和 The Athletic Foot 等)、特许经销店以及其他高级零售店购买。

New Era Cap 简介

New Era Cap Company, Inc. 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领先的头饰制造商和 New Era Apparel 的创建者,将超越时代、文化、运动和时尚的产品推向市场。New Era 每年生产3500多万顶帽子,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Major League Baseball) 所有球队及其小职业球队联盟 (Minor League) 成员所戴球帽的独家制造者和经销商,并与其它被授权团体签有协议。众所周知,New Era 因其签名帽样式 59FIFTY 而作为 True Fitted 的创始人而闻名。该公司的一些核心市场包括极限运动、儿童运动、运动迷市场、郊外运动、女性运动以及时尚/生活方式运动。New Era 总部位于纽约布法罗,在纽约州、阿拉巴马州以及设立在加拿大、欧洲、日本和香港的经营部门等全球范围内共拥有约1,700名员工。New Era 是公平劳工协会 (Fair Labor Association) 的 A 类会员。

消息来源:New Era Cap Compan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