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芯肝宝贝计划"已成功救助18名患儿

2014-01-13 16:30 3766

上海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纽约交易所:SMI;香港联交所:981),中国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代工厂,于2013年4月发起"芯肝宝贝计划",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 万元,用于资助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截至到2013年底,已有18名患儿获捐并完成手术,捐助金额已使用90余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约有上万婴幼儿因罹患先天肝胆疾病去世,且多来自孕期检查欠发达的边远地区,肝移植是治疗且使他们长期存活的唯一有效途径。中芯国际"芯肝宝贝计划"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作为捐赠平台,携手国内肝移植手术较专业先进的仁济医院,确保项目内的每一位贫困患儿都及时得到救治。

目前18名受救助患儿已顺利完成移植手术出院,过上正常健康的生活。2013年12月,中芯国际CEO邱慈云博士前往仁济医院探访获捐儿童,并送上了新年礼物和祝福。公司管理层也赴患儿家中探望,跟踪患儿术后恢复情况。中芯国际CEO邱慈云博士表示:"未来中芯国际将长期持续支持"芯肝宝贝计划",帮助更多患儿获得新的生命,使他们的家庭重获幸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把这份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0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