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公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季度业绩

印孚瑟斯
2014-01-13 15:26 3453
印孚瑟斯 (NYSE: INFY) 公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业绩,其第三季度营收及净利润均录得增长。

印孚瑟斯 (NYSE: INFY) 公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业绩

印度迈索尔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 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9.9%
  • 净利润环比增长20.9%;同比增长6.7%

财务亮点

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简称“IFRS”),该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综合业绩

  •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营收为21.00亿美元。
    环比增长1.7%

同比增长9.9%

  •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净利润为4.63亿美元。
    环比增长20.9%*

同比增长6.7%

  •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盈余 (EPADS) 为0.81美元。

环比增长20.9%*

同比增长6.6%

  • 流动资产包括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待售金融资产、定期存款和政府债券。该资产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为44亿美元,而截至2013年9月30日则为43亿美元。

    * 包括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季度的签证相关事宜准备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其它亮点:

  • 该季度,印孚瑟斯 (Infosys) 及其子公司新增54家客户
  • 该季度,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共增员6682人
  •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拥有158404名员工。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 D. Shibulal 表示:“信息技术 (IT) 服务业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相信,全球经济环境已有所改善;我们的客户有信心对战略计划进行投资。我们不断使自己脱颖而出,以抓住增长机会。最近发生的组织结构变化将使我们能够巩固客户关系并提高市场份额。”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Rajiv Bansal 则表示:“本季度,我们提高运营效率的计划取得了初步但前景喜人的结果。我们继续致力于进行必要投资来确保和发展我们的未来。”

展望

根据 IFRS,该公司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的业绩预测(综合)如下:

  • 营收预计将增长11.5%至12.0%

业务亮点

  • 该公司已携手领先制造商迪堡公司 (Diebold) 推进其转型之旅,并简化其服务、供应链管理和金融业务流程。
  • 该公司将云和大数据做为新增长领域的重心继续取得了成效。该季度,该公司执行了200多项合作,并获得了20多项交易。该公司已正式成为全球性开放数据中心联盟(Open Data Center Alliance,简称“ODCA”)指导委员会成员,帮助定义新一代企业就绪云和大数据执行。
  • 该公司与客户携手开发有关移动设备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该季度,该公司开始了移动现场服务、设备管理和企业生产力方面的超过25项合作。
  • 该公司的工程服务部门继续实现了强劲增长。该季度,该公司从150多个现行客户获得来自各行各业的52项合约。
  • 随着该公司投资于社交、移动、分析和云等技术,Infosys Edge 在市场上保持其势头。该季度,其获得了14项合约 -- 8项关于平台;6项关于产品。该公司还推出了以市场洞察力为驱动力的销售平台 TradeEdge,帮助品牌准确了解和应对消费者需求,同时显著提高销售和经营业绩。
  • 本季度,印孚瑟斯 Finacle™ 保持其商业势头,赢得了8项新合约;印度、非洲、中东和东南亚有11家银行采用该平台。
  • Infosys Public Services Inc 设计并实施的哥伦比亚特区新在线健康保险市场 DC Health Link 于2013年10月1日成功上线。
  • 为跟上该地区的商业势头,该公司拓展了其澳大利亚业务,在悉尼开设了一家新办事处。Infosys BPO 在荷兰艾恩德霍芬开设了一家新交付中心,巩固其全球业务覆盖以及加强其欧洲业务。
  • 第三季度,印孚瑟斯在印度和美国开展了22项独特专利的申请活动。这样一来,该公司在印度、美国及其它行政地区共有533项专利正处于专利申请过程的不同阶段。美国专利与商标局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澳大利亚专利局 (Australian Patent Office) 和卢森堡专利局分别批准了该公司的143项、1项和3项专利。

获奖及认可

  • 该公司成为 HfS Enterprise Analytics Services Blueprint 2013 获奖者之一。该报告之所以认可印孚瑟斯,是出于其大量的分析、不同服务领域的执行卓越性以及对客户做出的响应。
  • 甲骨文 (Oracle) 授予该公司2013年甲骨文“年度专业合作伙伴”卓越奖(北美),奖项类别为年度较佳服务合作伙伴和年度较佳商业智能合作伙伴。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2013年甲骨文“年度专业合作伙伴”卓越奖荣誉提名(北美),奖项类别为通信、媒体与娱乐;能源和公用事业以及金融服务。该公司还获得了2013年亚太地区甲骨文“年度专业合作伙伴”卓越奖,奖项类别为工业。
  • Avivia Health from Kaiser Permanente 将 Infosys Public Services 誉为战略合作伙伴,开发创新型游戏化平台来提高消费者参与度。
  • 英国国家外包协会(National Outsourcing Association,简称“NOA”)授予印孚瑟斯和英国电信 (British Telecom) 2013年电信、公用事业和高科技外包卓越奖。
  • CEB TowerGroup Mobile Banking Solutions Technology Analysis 报告和 Core Banking Systems for the Large Bank Market 报告均将印孚瑟斯 Finacle™ 誉为“同类较佳”供应商。
  • Gartner 的国际零售核心银行 (International Retail Core Banking) 报告连续第七次将印孚瑟斯 Finacle™ 誉为其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 Gartner, Inc.,“国际零售核心银行魔力象限”,Don Free 和 Ethan Wang,2013年10月8日。Gartner 对其研究报告中的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既不表示赞同,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较高评级的供应商。

  • Everest Group 的 Procurement Outsourcing (PO) Service Provider Landscape with PEAK Matrix Assessment 2013 报告将 Infosys BPO 列为“领导者”类别。
  • 该公司第九次获得了声望很高的全球最受尊敬知识型企业(Global 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简称“MAKE”)奖。该公司还连续11次获得了亚洲最受尊敬知识型企业奖。
  • 《亚洲货币》(Asiamoney) 的2013年年度较佳企业管治票选中,该公司被评为较佳企业管治、管理责任和董事会、揭露与透明、股东权利和公平待遇以及投资者关系机构。
  • 该公司在《财资》(The Asset) 2013年管理和企业卓越奖中荣获了“铂金”奖。
  • 2013年投资者关系全球排名将该公司列为企业管治实践全球第三名以及印度投资者关系网站第二名。

董事会变动

任命 U.B. Pravin Rao 和 Kiran Mazumdar-Shaw

董事会任命 U B Pravin Rao 先生为增补全职董事,并任命 Kiran Mazumdar-Shaw 女士为增补(独立)董事。

Pravin Rao 先生现任该公司总裁。他负责推动不同业务的增长和突出化。这些业务包括零售、包装消费品和物流、生命科学、资源和公用事业、服务、成长型市场、云和移动以及质量和生产力。此外,他还负责全球交付和服务创新。Pravin 还是 Infosys Leadership Institute(简称“ILI”)的全球董事。ILI 负责高级和高潜力领导人员的挑选、开发、研究和接替。他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致力于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主要是零售和金融服务领域。1986年加入印孚瑟斯以来,他就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位,如基础设施管理服务负责人、欧洲交付负责人以及零售、包装消费品、物流和生命科学负责人。Pravin 持有印度班加罗尔大学 (Bangalore University) 的电气工程学位。

Kiran Mazumdar-Shaw 女士是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生物技术公司 Biocon Limited 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iran 在企业领域备受尊重,被《时代》(TIME) 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大人物之一。最近,《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 将其评为印度正式部门2012年10大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首席执行官之一。她在生物技术方面的先锋努力为印度工业和 Biocon 赢得了全球认可。她于1973年获得了班加罗尔大学动物学研究生荣誉学位,并于1975年成为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 (Ballarat University) 硕士生导师。Kiran 还获得了许多荣誉博士头衔,表示对其为生物技术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的认可。

David Boyles 退休

根据该公司董事会退休制度(2010年10月15日前加入印孚瑟斯董事会的独立董事达到65岁时即退休),独立董事 David L. Boyles 将从董事会退休,2014年1月17日生效。David L. Boyles 于2005年7月加入印孚瑟斯董事会。

董事会执行董事长 N. R. Narayana Murthy 表示:“David 在董事会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风险管理方面的见解使我们公司大大获益,并帮助我们巩固了我们的风险管理方法。我们感谢 David 对董事会尤其是风险管理委员会(担任委员会主席时)做出的贡献。我们将失去他的知识和独特见解。”

David L. Boyles 感谢了董事会,他表示:“过去八年内,我与印孚瑟斯展开了一段颇有价值的关系。我要感谢董事会为我提供机会成为该著名公司发展旅程中的一员。我衷心祝愿该公司及其领导。”

David L. Boyles 在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和 ANZ Banking Group(澳新银行集团)等大型跨国机构担任过高级领导职位。2003年12月,他从 ANZ 退休,结束了其全职企业生涯。David 的最近企业职位为 ANZ Banking Group 首席运营官,他负责技术、支付、不动产、战略性采购和其它共享服务。他还是 ANZ Bank New Zealand 董事会成员,并担任 ANZ Group 运营风险执行委员会主席。加入 ANZ 之前,他是美国运通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负责先进的网络服务和新兴技术。他初期在 AMEXCO 担任过的职位包括 Travellers Cheque Group(旅行支票部门)全球系统和运营高级副总裁。更早期的领导职位包括 Downey Financial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和美国银行消费者市场高级副总裁。David 拥有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格里利分校 (UNC, Greeley) 的心理学硕士和学士学位(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她还写过一本书,书名为《Maximising the Business Value of your Technology Investment》(较大化您技术投资的商业价值)(©2005,印孚瑟斯和微软)。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是咨询、技术与外包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使30多个国家的客户能在新兴业务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并超越竞争对手。该公司通过联合开发战略性洞察与卓越执行能力相结合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日益变化的世界中实现转变并走向繁荣。

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 了解年度营收74亿美元并拥有158000多名员工的印孚瑟斯 (NYSE: INFY) 目前如何建设未来型企业 (Building Tomorrow's Enterprise®)。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印孚瑟斯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除非有法律要求,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  
           
未经审计的简明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百万美元,股票数据除外)  
           
 
 
 
 
2013年12月31日
 
2013年3月31日
 
 
 
资产
 
 
 
 
 
 
 
流动资产
 
 
 
 
 
 
 
现金与现金等价物
 
$3,712
 
$4,021
 
 
 
待售金融资产
 
418
 
320
 
 
 
定期存款投资
 
106
 
-
 
 
 
应收帐款
 
1,447
 
1,305
 
 
 
未入帐营收
 
423
 
449
 
 
 
衍生金融工具
 
-
 
19
 
 
 
预付款和其它流动资产
 
428
 
391
 
 
 
流动资产合计
 
6,534
 
6,505
 
 
 
非流动资产
 
 
 
 
 
 
 
 
 
 
 
 
 
 
 
不动产、厂房和设备
 
1,202
 
1,191
 
 
 
商誉
 
354
 
364
 
 
 
无形资产
 
60
 
68
 
 
 
待售金融资产
 
203
 
72
 
 
 
递延所得税资产
 
98
 
94
 
 
 
所得税资产
 
241
 
201
 
 
 
其它非流动资产
 
41
 
44
 
 
 
非流动资产合计
 
2,199
 
2,034
 
 
 
资产合计
 
$8,733
 
$8,539
 
 
 
负债和权益
 
 
 
 
 
 
 
流动负债
 
 
 
 
 
 
 
衍生金融工具
 
$16
 
-
 
 
 
应付账款
 
29
 
35
 
 
 
流动所得税负债
 
318
 
245
 
 
 
客户保证金
 
7
 
6
 
 
 
未实现营收
 
142
 
152
 
 
 
员工福利债务
 
148
 
113
 
 
 
准备金
 
49
 
39
 
 
 
其它流动负债
 
733
 
568
 
 
 
流动负债合计
 
1,442
 
1,158
 
 
 
非流动负债
 
 
 
 
 
 
 
递延所得税负债
 
11
 
23
 
 
 
其它非流动负债
 
49
 
27
 
 
 
负债合计
 
1,502
 
1,208
 
 
 
权益
 
 
 
 
 
 
 
股本-面值5卢比(0.16美元)600000000股额定股本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和2013年3月31日
 
 
 
除去2833600股库存股票,
 
 
 
已发行和在外流通股均为571402566股
 
64
 
64
 
 
 
股票溢价
 
704
 
704
 
 
 
保留盈余
 
8,405
 
7,666
 
 
 
权益的其它组成部分
 
(1,942)
 
(1,103)
 
 
 
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的权益合计
 
7,231
 
7,331
 
 
 
非控制权益
 
-
 
-
 
 
 
权益合计
 
7,231
 
7,331
 
 
 
负债和权益合计
 
$8,733
 
$8,539
 
 
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 
 
 
 
未经审计的简明合并综合盈余报表 
 
 
 
(单位:百万美元,股票和每股数据除外)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3个月
 
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3个月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9个月
 
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9个月
 
 
 
 
 
 
 
 
 
 
 
 
 
 
 
营收
 
$2,100
 
$1,911
 
$6,157
 
$5,460
 
 
 
销售成本
 
1,341
 
1,203
 
3,974
 
3,376
 
 
 
毛利润
 
759
 
708
 
2,183
 
2,084
 
 
 
经营支出:
 
 
 
 
 
 
 
 
 
 
 
销售与营销支出
 
104
 
99
 
327
 
277
 
 
 
管理支出*
 
129
 
118
 
411
 
355
 
 
 
经营支出合计
 
233
 
217
 
738
 
632
 
 
 
经营利润
 
526
 
491
 
1,445
 
1,452
 
 
 
其它盈余,净额
 
117
 
92
 
301
 
308
 
 
 
所得税前利润
 
643
 
583
 
1,746
 
1,760
 
 
 
所得税支出
 
180
 
149
 
482
 
479
 
 
 
净利润
 
$463
 
$434
 
$1,264
 
$1,281
 
 
 
其它综合盈余
 
 
 
 
 
 
 
 
 
 
 
将不会重新分类至损益账目中的项目:
 
 
 
 
 
 
 
 
 
 
 
重新测量设定受益负债/(资产)净值
 
4
 
-
 
10
 
-
 
 
 
 
 
 
 
 
 
 
 
 
 
  其后可被重新分类至损益账目中的项目:        
 
 
待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
 
 
 
 
 
 
 
 
 
 
 
(不包括计税影响)
 
(10)
 
-
 
(14)
 
-
 
 
 
外汇换算差额
 
91
 
(250)
 
(844)
 
(478)
 
 
 
其它综合盈余合计
 
$85
 
($250)
 
($848)
 
($478)
 
 
 
综合盈余合计
 
$548
 
$184
 
$416
 
$803
 
 
 
 
 
 
 
 
 
 
 
 
 
  归属于该公司        
 
 
所有者的利润
 
$463
 
$434
 
$1,264
 
$1,281
 
 
 
非控制权益
 
-
 
-
 
-
 
-
 
 
 
 
 
$463
 
$434
 
$1,264
 
$1,281
 
  归属于该公司所有者        
 
 
的综合盈余合计
 
$548
 
$184
 
$416
 
$803
 
 
 
非控制权益
 
-
 
-
 
-
 
-
 
 
 
 
 
$548
 
$184
 
$416
 
$803
 
 
 
 
 
 
 
 
 
 
 
 
 
  每股盈余        
 
 
基本(美元)
 
0.81
 
0.76
 
2.21
 
2.24
 
 
 
稀释后(美元)
 
0.81
 
0.76
 
2.21
 
2.24
 
 
 
计算每权益股盈余时所使用的加权平均权益股
 
 
 
 
 
 
 
 
 
 
 
基本
 
571,402,566
 
571,400,086
 
571,402,566
 
571,398,129
 
 
 
稀释后
 
571,402,566
 
571,400,417
 
571,402,566
 
571,399,018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9个月的管理支出包括签证相关事宜的准备金3500万美元。
 

注: 
 
 
 
1.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3个月和9个月未经审计的简明合并资产负债表和简明合并综合盈余报表已经在2014年1月1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记录在案 
 
 
 
2.关于该公司运营指标的情况表可以从 http://www.infosys.com 下载。
 
 
情况表: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operations/Fact-Sheet.pdf
 
以印度卢比为单位的新闻稿: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operations/INR-Press-Release.pdf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