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牙医病例大赛,瑞邦种植牙专科再创佳绩

2014-01-10 12:21 7511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2013年度牙医病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瑞邦种植牙专科刘攀医生、廖逸生医生分别荣获病例大赛金奖、银奖。
 

广州2013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2013年度牙医病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瑞邦种植牙专科刘攀医生、廖逸生医生分别荣获病例大赛金奖、银奖。

刘攀医生、廖逸生医生分别荣获病例大赛金奖、银奖
刘攀医生、廖逸生医生分别荣获病例大赛金奖、银奖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民营牙医病例大赛是广东省民营牙科的行业盛会,牙医精英们通过病例海报、学术演讲等方式展示自己、学习同业。如今,牙医病例大赛已经由广东扩展至湖南、福建、辽宁、广西等地,成为推功民营牙科学术发展的重要力量。

瑞邦种植牙专科刘攀医生、廖逸生医生分别荣获病例大赛金奖、银奖,这是瑞邦种植牙专科自2011年参加病例大赛以来第三次获得金奖殊荣。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表示:“只要坚持以精湛的技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牙科服务,就一定会有让同行赞赏的精彩病例,这是瑞邦连续3年在病例大赛上取得骄人成绩的关键。”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表示:“病例大赛比拚的不是机构规模,而是牙医实实在在的技术实力。它是开放的,也是公平的。正因如此,它才能吸引广大牙医同仁积极参与。”

消息来源:瑞邦种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