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DAA TV 登陆美国

2014-01-07 13:34 11443
1月6日,中国海信借 CES 宣布:3月份将通过百思买、沃尔玛、costco 等多渠道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互联网电视 VIDAA TV。

海信抢滩互联网电视市场

中国青岛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中国海信借 CES 宣布:3月份将通过百思买、沃尔玛、costco 等多渠道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互联网电视 VIDAA TV。

VIDAA TV 登陆美国 海信抢滩互联网电视市场
VIDAA TV 登陆美国 海信抢滩互联网电视市场

“智能电视将为海信电视进入世界前三的战略目标带来机遇。”海信集团国际市场总裁林澜充满信心。他的理由是:美国智能电视的家庭渗透率只有20%,是智能电视复杂的操作方式让“懒惰”的美国人望而却步。未来有45%的美国家庭打算购置新电视,智能电视的比例2年内也会达到42%。“这就是我们的机会。迄今美国市场还没有一款简单智能电视,苹果TV也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凡是增加用户麻烦的技术都是愚蠢的。VIDAA 的聪明是让使用变得极其简单,它没有理由不被美国人喜欢。”林澜对此充满期待。

CES 展出的海信 VIDAA 将主要功能集中到了四个键上,其直播电视与互联网视频之间快速的切换很有酷的感觉。这个电视的研发来自海信在加拿大收购的技术团队。其主市场部经理 Chris Tyghe 介绍说:“VIDAA 创新的核心在人机交互上的智能和简约,这是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创新。当然,其高性价比也是撬动美国市场的‘武器’。”

据了解,VIDAA 电视先期在中国上市,得到中国市场的追捧,8个月销量突破的100万台,其互联网接通激活以及活跃度都超过95%,用户体验远远超过三星智能电视。

本次 CES 展上,海信还推出即将在全球上市的高性价比的激光影院电视。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