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千人参加华川冰雪庆典

2014-01-07 16:50 2671
庆典组织委员会周一表示,北方小镇华川举行的文化庆典吸引数千名参观者周末来到结冰的河面上享受冰上钓鱼。

韩国华川2014年1月7日電 /美通社/ -- 庆典组织委员会周一表示,北方小镇华川举行的文化庆典吸引数千名参观者周末来到结冰的河面上享受冰上钓鱼。

华川冰雪庆典
华川冰雪庆典

组织委员会和华川郡官员表示,2014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 (2014 Hwacheon Sancheoneo Ice Festival) 于开幕的首个周末(1月4日-5日)吸引了24万余人参加。

该年度冰雪庆典定于1月4日-26日在该江原道小镇举行,该镇距离首尔以北约118公里,设有60多个不同节目,包括冰上钓鱼和滑雪橇。

委员会表示该活动于周六开幕式当天吸引了13万名游客,其次是第二天的11万人。

参加庆典的游客在25厘米厚的河面上凿出1.2万多冰窟窿,往里面收放鱼线,以此来钓鳟鱼。

据组织委员会称,该庆典的主要节目冰上钓鱼的门票在三小时内售罄。

其补充道,许多游客还聚集到一起参加滑雪橇和探索百米冰雪城堡等冬季活动。

郡长表示,华川山鳟鱼庆典每年吸引100余万游客前往,今年有望再次突破这个数字。

该庆典连续四年被文化局命名为较佳地方节日。

该庆典将在1月26日晚上6点的闭幕式中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Foundation N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