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新年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1月1日,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报广场迎来了首个中国运动品牌 -- 匹克。这家立志创国际品牌的体育用品供应商携手旗下签约的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等多名NBA巨星,身着中国传统的唐装,祝贺世界人民“新年快乐”。

- 放“贺岁大片”展示国际化雄心

香港2014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1月1日,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报广场迎来了首个中国运动品牌 -- 匹克。这家立志创国际品牌的体育用品供应商携手旗下签约的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等多名NBA巨星,身着中国传统的唐装,祝贺世界人民“新年快乐”。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及当地市民由即日起至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都将看到上述匹克的“贺岁大片。”

就在匹克贺岁广告亮相纽约时报广场的前一天,匹克刚刚度过了她25岁的生日。匹克体育创始人许景南在公司成立25周年的讲话中说:“2014年将是匹克国际化的突破之年,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将是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于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匹克的品牌形象,努力拓展国际市场。”

经过25年的积累,匹克已经完成了名称、商标、管理标准、品牌和资本国际化的基础工作。从2005年成为首个进入NBA赛场的中国运动品牌开始,匹克先后成为NBA、FIBA、WTA等国际顶级赛事组织的官方合作伙伴,并签约了帕克、巴蒂尔等超过10位NBA球员和沃斯科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等近30位国际女子网球运动员。

目前,匹克海外市场已经覆盖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匹克2013年中期报告显示,其2013年上半年国际销售收入已经占到公司总收入的14.8%,居中国运动品牌之首。

一位路过纽约时报广场的华人同胞看到匹克的贺岁广告后说:“在纽约这样的国际性大都市看到中国品牌的身影,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和自豪。”而帕克、巴蒂尔、兰德里等国际球星身穿中国传统唐装的装扮,也吸引了世界各国游客的眼球,纷纷举起相机留下这个难忘的瞬间。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大贸易大国,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中国品牌将成为世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我希望匹克能够早日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化运动品牌。”

消息来源:匹克(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