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卡尔特玻璃贴膜可助 Stena Line 保持低温又省钱

2007-01-09 16:20 3208

海运行业受益于用于节能的创新玻璃贴膜

美国圣迭哥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Stena Line 选择贝卡尔特 (Bekaert) 来帮助自身船队节省能源。安装贝卡尔特先进的阳光控制玻璃贴膜 (solar control window film) 可令行业领导者 Stena Line 的燃料消耗降到较低、提高乘客和员工的舒适感并极大地降低空调的使用率。据计算,每年可节省的空调成本约为247,000千瓦时,等于每艘船节省了58立方米/15,321美制加仑的燃料。

Stena Line 和贝卡尔特之间的合作为这个海运行业的领导者和环境创造了巨大的机遇。

保护环境和利润率

Stena Line 是国际一流的运输和旅游服务公司、是全球较大的船舶运营商之一。节能项目项目经理 Lars-Erik Hellring 解释了贝卡尔特是 Stena Line 较佳选择的原因。

Hellring 先生说:“作为全球较大的船舶运营商之一,我们意识到尽全力借助节能技术来保护环境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满足我们需要的最直接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之一是贝卡尔特的玻璃贴膜,我们已经在9只船舶的窗户上成功安装了玻璃贴膜。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的船队将全部安装玻璃贴膜。ECIS (Energy Consultants in Sweden) 的测试表明,安装了贝卡尔特玻璃贴膜的船舱的周围环境温度降低到6 摄氏度/42华氏度,而同类的未贴玻璃贴膜的船舱的温度则随全年气温条件改变。结果就是每年空调消耗可节省247,000千瓦时,也就等于每艘船节省了58立方米/15,321美制加仑的燃料。”

全球范围的研究带来了可行的有益解决方案

贝卡尔特玻璃贴膜是该公司科学家多年在加州圣迭哥和比利时 Deerlijk 的初创研发中心积极研究的成果。通过利用它突破性的溅射镀膜技术、使用金、银和多种其它合金,贝卡尔特玻璃贴膜可阻隔95%的红外热、可有效地避免令人讨厌的强光、令人不舒服的热源、热点和不均匀的温度变化的伤害,提高气候和能源的效能。

贝卡尔特北欧区总经理 Per Jarnebrink 说:“我们非常高兴为 Stena Line 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可靠的环保产品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们广泛的玻璃贴膜系列(包括阳光、安全和装饰性的)非常适用于家庭、汽车和商务楼。我们看到当前海运行业选用玻璃贴膜的数量正在不断地增加,包括私人游船和提供商业运输服务的船舶。”

请访问 www.bekaertfilms.com 以获得更多关于专业安装贝卡尔特玻璃贴膜的信息。媒体或摄影咨询请联系 bsf@matternow.com。

简介

贝卡尔特 ( http://www.bekaert.com ) 通过其两种核心能力寻求可持续的利润增长。这两种核心能力为:先进的金属处理技术以及先进的材料和镀膜技术。贝卡尔特的目标是巩固其在全球市场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凭借其多种高科技产品、系统和服务,贝卡尔特为其客户提供很高的附加值。贝卡尔特(Euronext Brussels 代码:BEKB)是一家欧洲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该公司在120个国家拥有员工17,000人,销售额达30亿欧元。

消息来源:贝卡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