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爱康推出用于激光青光眼治疗的虹膜切开镜

2013-12-27 13:00 7815
沃爱康光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用于虹膜切开术的专业镜头。这款Volk与艾坦·布鲁曼托医学博士协力开发的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设计中增加了到达周边的能力,从而使得青光眼治疗更有效,并同时减少了伤及周围组织的潜在危险。

沃爱康(Volk)与著名医生合作,为虹膜切开术设计新一代的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volk/BluIrodRelease.jpg

上海2013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沃爱康光学(Volk Optical)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用于虹膜切开术的专业镜头。这款Volk与艾坦·布鲁曼托(Eytan Blumenthal)医学博士协力开发的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设计中增加了到达周边的能力,从而使得青光眼治疗更有效,并同时减少了伤及周围组织的潜在危险。

沃爱康(Volk)与著名医生合作,为虹膜切开术设计新一代的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
沃爱康(Volk)与著名医生合作,为虹膜切开术设计
新一代的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

这种接触镜的设计是压迫角膜使其凹陷,以打开前方角,并使周边虹膜变平坦,减少了激光治疗后的炎症反应,使得患者预后更好。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通过准确定位、激光点聚焦更加敏锐,使得虹膜组织的附带损伤降至较低,并将角膜与虹膜远远隔开,降低了内皮细胞损伤的风险。

Blumenthal虹膜切开镜相比于传统镜头有明显提高,因为它是唯一一款能够使角膜凹陷以增强周边视野成像的镜头。由于在设计时采用了沃爱康(Volk)拥有专利的非球面光学技术,该镜头能够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并改善激光灼烧效果。由于仅需要较低的能量,所以减少了热量的附带损伤。此外,大的镜头外环增强了对镜头的把控力,提高了从侧面观察整个腔室的光学精准性。

医学博士艾坦·布鲁曼托(Eytan Blumenthal)是迈蒙尼德医疗保健大学(以色列海法市)眼科学系主任。这是他第二次与沃爱康(Volk)在镜头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