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氏面向实验室开发测试推出 FLOW 系统

罗氏
2013-12-16 15:00 3670
罗氏 (Roche)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FLOW 系统,供欧洲、亚太、非洲和拉美的实验室开发测试之用,带来了全新水平的方便性和标准。

- 全面组合使得拥有大量实验室开发测试的实验室能够实现标准化工作流,而且方便性和数据自动化均有所改善

加州普莱森顿2013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罗氏 (Roche) (SIX: RO, ROG; OTCQX: RHHBY)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FLOW 系统,供欧洲、亚太、非洲和拉美的实验室开发测试之用。*该自定义系统可为整个工作流链提供完全灵活性,从初步样本处理到 qPCR 结果分析。该系统拥有广泛的病毒学和微生物学实验室应用。此外,罗氏为作用于 FLOW 仪器而设计和优化的全方位试剂、调节装置和化验组合为进行大量实验室开发测试的实验室带来了全新水平的方便性和标准。

FLOW 实现的工作流标准化和数据自动化专门面向实验室进行实验室开发测试一般需要的应用,这些测试拥有不同的分子测试菜单、非常多的样本和非常多的不同目标。FLOW 的软件无缝连接所有工艺步骤,可实现新标准的结果可靠性和再现性,并提供全方位数据追溯以及与实验室信息系统之间的直接连通。

丹麦 Skejby 的奥胡斯大学医院 (Aarhus University Hospital) 临床微生物学部门的 Kurt Handberg 表示:“FLOW 为我们应用和需求提供的灵活性让我们印象深刻。FLOW 是一个开放式系统,让我们能够应用自己的内部化验。此外,毫无疑问,它提高了我们 qPCR 测试结果的可追溯性,同时为我们的技师减少了重复的工作量。”

罗氏分子诊断负责人 Paul Brown 说:“拥有高通量实验室开发测试应用的客户需要很高的结果可靠性,工作流自动化可改进这一点。通过推出 FLOW,我们能够通过建基于我们成熟技术和系统的首个 IT 支持的‘样本到结果’(sample-to-result) qPCR 工作流解决方案提高实验室开发测试装置的自动化性能。迄今,我们已经从欧洲国家的试用用户收到了非常正面的反馈,强调了提高的结果可靠性。”

FLOW 系统不就将在欧洲、亚太、非洲和拉美推出。

* FLOW 系统不在美国和其它地区推出。

消息来源:罗氏
相关股票:
Swiss: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