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IS 推出新的改进版 EU ETS 门户

ICIS
2013-12-13 15:37 9236
ICIS 欣然宣布其今天(12月11日)重新推出的 EU ETS(欧盟排放交易体系)门户实现多项改进。

伦敦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ICIS 欣然宣布其今天(12月11日)重新推出的 EU ETS(欧盟排放交易体系)门户实现多项改进。最新增强版门户根据市场基本面和行为模式提供关于碳市场发展和价格波动的全面数据。

过去一年里,EU ETS 门户取得了显著发展,覆盖面更大、可用性更高,并增添了新的功能。该门户现在包括由 ICIS 碳市场记者提供的定期新闻更新,以及一个实用的新闻和分析条目标签系统,可轻松按关键词收集信息。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进行长期规划,预测期从2020年延长至2030年。行为数据库现在也包含更多公司信息;非欧盟市场覆盖面已扩大至包括更多体系和市场设计数据。

为了帮助用户更快地获得相关信息,门户导航经过重新安排,更详细的解释让各种模型和方法一目了然。此外还增加了一个术语表。

ICIS 的 EU ETS 门户是一种基于网络的数据解决方案,用于分析碳市场的最新发展和价格波动,为参与碳交易的决策者提供支持。该门户基于一种独特、具有高度可预测性的模型提供关于欧盟排放配额 (EUA) 的短期、中期和长期价格预测,该模型结合了碳市场基本面和主要市场参与者的行为模式。

消息来源:IC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