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yAll开始运营

MaxyAll
2013-12-12 09:00 2183
MaxyAll 的创建使命是通过集教导、技术、营销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全球平台较大化个人能力和成功。
  • 远程教育新希望

圣保罗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预运营阶段,MaxyAll (http://www.maxyall.com) 向市场推出了一种可以说是创新的概念:一种不同于目前市面上任何产品的全球远程教育平台。该公司全球总裁 Arsenio Pagliarini 表示,这种技术与自我教学的结合将使知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新形式呈现。

随着远程教育这一快速发展趋势(谷歌进入该行业已经有所体现 (http://google.com/edu)),MaxyAll 将拥有一个面向 iOS 系统(http://www.apple.com/br/ipad) 和安卓 (http://www.android.com) 系统的应用体系,为用户(将能够购买课程并与电子商务互动)和分销商(将能够开展培训课程和保持交易记录)都带来更佳体验。

Arsenio 指出:“MaxyAll 的创建使命是通过集教导、技术、营销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全球平台较大化个人能力和成功。”MaxyAll 首席执行官先前曾是 Packard Bell Computers 拉丁美洲区 (http://www.packardbell.com) 总裁、Buscape (http://www.buscape.com.br) 副总裁,一路走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还管理过美国、欧洲和中东的业务。

Arsenio 总结说:“现在正是投资全球发展较快市场之一(也就是教育市场)的好时机,尤其是在这个知识越来越重要的时代。”

MaxyAll 预定在未来几个月正式推出,现在已经可以观看问市前短片:

概念: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WlqwwPEkc

制度: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PEr5hGMZQ

联系人:
Fernando Baddini
电邮:marketing@maxyall.com
电话:+55-15-9-8166-3100

消息来源:Maxy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