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公司通过Equinix 扩展海外业务

Equinix, Inc.
2013-12-10 14:20 8522

中国大陆领先的互联网公司通过部署于香港的 Platform Equinix 加强其服务交付

香港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全球网络互连及数据中心公司 Equinix, Inc.(Nasdaq 交易代码:EQIX)今天宣布,中国大陆领先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已在 Equinix 在香港的数据中心进行了部署,并有意在将来继续扩展于全球其他市场。该部署将有助于腾讯公司扩展其全球互联网服务,以及向全球用户交付高性能的服务及应用。

重点/主要资讯

  • 自2006年以来,中国大陆经济保持着年均约10.2%的增长率,远超多数西方经济体(注1)。据埃森哲 (Accenture) 于2013年研究结果显示(注2),亚洲企业于2003至2011年间在扩展国际业务方面的投资总额接近三万亿美元,其中约90%的亚洲企业现今仍锐意拓展国际业务。
  • 腾讯公司为中国大陆较大的、被最广泛使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提供包括 QQ、微信 (WeChat)、腾讯网 (qq.com)、QQ 空间 (Qzone) 及财付通 (Tenpay) 等服务在内的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微信 (WeChat),作为腾讯公司最新的即时通信应用服务,截止2013年8月,其中国大陆以外的用户量已突破1亿(注3)。
  • 随着世界各地使用内容服务的增长,尤其是以移动设备访问信息和服务的兴盛,内容提供商皆有意拓展海外市场,把握巨大机遇。事实上,由2012年至2017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预计将增长13倍,达每月11.2艾字节;其中,亚太区于2017年预计将占全球移动数据流量的47%(注4)。然而,要成功地处理大量数据,内容提供商需要有合适的IT基础设施以满足这一趋势。
    • 通过部署于香港的 Equinix IBX™ (IBX®)数据中心,腾讯公司可连接到 Equinix 密集的网络运营商生态系统,与全球超过950家网络供应商连接,令腾讯公司迅速并以低成本高效益的方式自由选择较佳网络供应商,满足其在中国大陆以外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及扩展服务。能够连接多个网络及通过 Equinix Internet Exchange (EIE) 与其他成员互联,意味着腾讯公司可优化其网络传输路由,减低延迟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优化的应用表现。
    • 凭藉 Equinix 已有的超过4,400家客户,包括500家内容及媒体公司,腾讯公司可以利用 Platform Equinix™ 进一步与庞大的市场互连,发掘更多的利润商机。Equinix 现有客户可将其IT基础设施直接连接至腾讯公司的服务。

引述

  • Equinix 亚太区总裁 Samuel Lee随着国际间对腾讯公司服务的需求,拥有必要的链接选择及网络基础设施对于腾讯公司支持国际增长便尤为重要。通过Equinix在香港的全球覆盖能力,我们致力协助腾讯公司实现其扩展目标及加速增长。此项部署将会为腾讯公司提供全球行业领先的托管服务、获取最广泛的与全球顶尖网络运营商的互连选择,以及连接日益增加的大型企业和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藉此令腾讯公司加速增长及向更多的海外用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Equini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EQ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