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凯城联合亚洲动物基金举办关爱动物公益活动

2013-12-10 13:53 4009
嘉凯城集团今日宣布联合亚洲动物基金共同举办2013“我和它共享爱”系列公益活动。活动上海站于12月7日拉开帷幕。嘉凯城借此向广大业主宣传“做负责任的猫狗主人”、“科学文明饲养”等观念,同期还有微摄影大赛作品及公益宣传喷画展出。

“我和它共享爱”上海站启动

杭州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名房企嘉凯城集团联合亚洲动物基金共同举办2013“我和它共享爱”系列公益活动。上海站于12月7日在嘉凯城(上海)静安中凯城市之光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开展猫狗健康护理咨询、猫狗行为训练咨询、互动游戏、知识宣传展示等内容。嘉凯城向广大业主宣传“尊重生命,关爱动物”、“做负责任的猫狗主人”、“科学文明饲养”等观念帮助人类与动物和谐共处。期间,在杨浦嘉凯城·新江湾城市之光,虹口嘉凯城·嘉杰国际广场均有微摄影大赛作品及公益宣传喷画展出。

此前,亚洲动物基金与嘉凯城集团已经在嘉凯城(杭州)名城燕园开展公益骑行活动,还组织了嘉凯城(苏州)苏纶里业主到小动物保护基地开展义工体验。此后还将在嘉凯城(青岛)时代城举办文明养犬的主题讲座。活动为期2个月。期间,亚洲动物基金通过嘉凯城集团旗下杭州、青岛、上海、苏州等多地物业向市民展示“我和它共享爱”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及关爱伴侣动物公益宣传喷画。

亚洲动物基金创办于1998年,是一个以改善动物生存环境为目的的非盈利慈善机构,在四川设有黑熊救助中心,在香港、英、美、澳、德、意设有办事处。始终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的嘉凯城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及开发为主业,兼有城镇商业、商业资产经营管理、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贸易等业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近年来,动物保护虽然已经受到了社会一定的重视,但是范畴多为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而对于一些小动物的保护往往缺乏足够的关注。此次嘉凯城集团携手亚洲动物基金举办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促进人类与小动物的亲密相处,帮助人们加深对动物的了解,呼吁人们用力所能及的方法来帮助动物。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