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推出TradeEdge助力全球品牌在新兴市场加快盈利增长

印孚瑟斯
2013-12-09 20:47 3788
印孚瑟斯 (Infosys) 今天宣布推出见解驱动型销售平台 TradeEdge,来为全球品牌提供有关需求链(从分销商到消费者)的能见度。

印度班加罗尔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品牌凭借 Infosys TradeEdge 将销售额提高8%,在70多个国家扩大业务存在

印孚瑟斯 (Infosys) 今天宣布推出见解驱动型销售平台 TradeEdge,来为全球品牌提供有关需求链(从分销商到消费者)的能见度。该新平台可提供相关见解,帮助品牌准确感知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显著提高销售和经营业绩。基于云的 TradeEdge 平台为品牌提供了一种最平价的方式来扩大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存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平台亮点:

TradeEdge 具有一系列创新功能,可帮助品牌:

  • 加强合作,让公司和分销商能够准确、及时交流有关销售、库存和产品的信息
  • 扩大业务存在,通过基于云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在几周内迅速让分销商到位,而不再需要几个月,同时在数小时内在各市场推广较佳实践
  • 通过 Visual Merchandizing 以一小部分审计成本提供有关‘占有渠道’的见解,从而提高产品置入并较大化促销回报
  • 凭借能够监测冷却装置温度和位置的创新解决方案减少热敏产品的浪费和退货
  • 让服务设施不完善的零售商能够使用基本的手机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订货和付款
  • 凭借能够根据历史数据和预计提供建议的 Suggested Orders 将订货成本减少80%之多
  • 帮助分销商销售人员根据价值安排店铺访问的优先次序、加快获得订单和提高店铺覆盖面达15%,从而将销售成本降至较低

引语:

印孚瑟斯高级副总裁兼产品、平台与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 Sanjay Purohit:

“对于全球品牌来说,下一个十亿客户将来自新兴市场。为了加快盈利增长,品牌需要以更低的成本更好地了解这些市场,同时更快地接触客户。专为新兴市场量身打造,印孚瑟斯 TradeEdge 已经帮助10个全球品牌了解到70多个国家200多亿美元的销售机遇。”

宝洁公司 (P&G) 全球商业服务副总裁 Andy Walter:

“了解分销商需求是推动新兴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保洁公司和印孚瑟斯联合打造了端到端解决方案 Distributor Connect,帮助我们与分销商联系,推动简单的信息交流。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下游供应链,提高订单供品率和减少非生产性库存。我们很高兴看到 Distributor Connect 成为新推出的印孚瑟斯 TradeEdge 的一部分。”

其它资料来源

  • 点击此处了解印孚瑟斯 TradeEdge 介绍视频
  • 点击此处查看印孚瑟斯 TradeEdge 的详细手册
  • 点击此处下载印孚瑟斯 TradeEdge 图表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