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集团许健康、许华芳出席第九次全国侨代会

2013-12-05 12:56 7481
2013年12月2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到会祝贺。

上海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2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到会祝贺。

第九次全国侨代会
第九次全国侨代会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以大会主席团成员身份出席大会、总裁许华芳也首次以全国侨代会委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国家领导人发表了题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独特贡献》的祝词,祝词中高度肯定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祖国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各级侨联组织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中的成绩。

作为著名爱国侨胞,由许健康、许华芳打造的优秀地产品牌“宝龙城市广场”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组织旅外社团、促进乡亲团结、支援家乡建设、推动澳门与内地经济文化交流等事业中贡献良多,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乡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为祖国的统一大业默默耕耘、身体力行。

谈及侨胞的特殊身份,许健康呼吁: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促进祖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