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成为首批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成员

2013-12-05 09:00 9754
近日,在由中国银监会信息科技监管部指导召开的“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成立大会”上,浪潮凭借在银行业较高市场占有率和专业技术实力,经过7家银行客户推荐,顺利通过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审核,成为该组织首批会员。

济南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中国银监会信息科技监管部指导召开的“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成立大会”上,浪潮凭借在银行业较高市场占有率和专业技术实力,经过7家银行客户推荐,顺利通过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审核,成为该组织首批会员。

“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是由银监会发起并筹建的,并由联合工作平台管理和指导。其宗旨是促进外包服务机构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促进行业发展和交流,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自律水平,推动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市场规范化,防范外包系统性风险。合作组织会员共27家,主要为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重点服务机构。除浪潮外,合作组织还囊括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等国内金融机构及知名科技企业。浪潮金融行业部副总经理张家重代表浪潮出席了成立大会,在会上发言并签署公约。

浪潮作为国内知名IT企业,产品及服务在银行业获得了广泛好评,此次加入到“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中来,将与其他金融机构及科技企业一道,共同贯彻银行业信息科技监管政策、规范,推动监管政策在外包服务行业的落实;建设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行业自律体系,促进、营造规范的外包服务市场环境,继而提升信息科技外包服务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浪潮金融行业部副总经理张家重代表浪潮出席了成立大会,在会上发言并签署公约。

今后,浪潮将会积极履行在“银行业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合作组织”中的各项职责,为银行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推动银行外包服务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