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P CLOUD发布大会在京举办 打造中国HR第一云

2013-12-04 16:47 9749
11月29日,CDP集团中国公司在京举行“HR云中谋变,2013CDP中国高峰论坛暨CDP CLOUD发布大会”。

变革中创新  HR云中谋变

北京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亚太区领先的人力资源云计算服务供应商CDP集团中国公司,在北京举行了“HR云中谋变,2013CDP中国高峰论坛暨CDP CLOUD发布大会”。超过350位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先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克实先生,以及20位来自CDP合作伙伴和客户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专家。

随着现今大数据时代下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的广泛运用,社会生产结构和方式产生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传统案头工作被放在了以大数据信息流为基础的云计算系统中。云计算的出现使得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行与互联网更相似,随取随用、拥有更大的共享资源、快速灵活部署,且方便监控与测量。从根本上减少企业自身的投入,将碎片化的资源进行整合从而发挥较大价值,而所需的设备仅是一台手机和平板电脑。

可以说,“云”为企业未来展开了一幅新的蓝图。与此同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和招聘服务市场也正在经历一轮颠覆性技术创新,云计算、移动、社会化和大数据正是这一轮变革中各家必争之地。

亚太领先的HR外包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 -- CDP集团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走在了时代的前端,革命性地将人力资源管理与世界前沿科技结合,创新性地打造了中国HR云平台的专业服务和标准化管理流程,给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HR云平台引领的行业战略变革,使HR们从繁杂的具体事务中脱身出来,HR人员不再只专注于HR自身的专业领域,而能够开始关注生产线员工的人力成本管控和劳动效率的提升,并以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作导向,制定符合业务发展的人力工作目标。

CDP人力资源云服务是在云平台上提出解决方案,建立服务体系的一站式服务,也是目前前沿的创新、快速、低成本、高水平的完善人力资源服务类型。它不仅包括了拥有减少单位员工成本、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优化利用内部人才和新应聘者、更好地洞察劳动力、提高员工满意度与流失率、缩短招聘流程等服务内容,同时更为企业整合HR资源,使企业集中精力布局人才战略管理,充分释放人才价值,促进企业价值的新一轮飞跃。

CDP集团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还表示:“云的价值在于它的资源可控制性、整合性很好,可以同时服务于更多的用户,对于厂商和用户是双赢的。因为云的灵活性能适应定制性要求,不仅支持大型企业的人力资源转型,也能为小型企业节省成本支出,所以无论是大型企业或小微企业的HR都适用。”

消息来源:C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