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于2013年12月3-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期间,“中国走出去”网站、权亚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对外投资风险的规避与防范”专题论坛,并得上海交大-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作为学术支持方全程协办并参与本论坛。

-- 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联合举办系列国际化战略论坛

上海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于2013年12月3-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外洽会期间,“中国走出去”网站、权亚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对外投资风险的规避与防范”专题论坛。上海交大-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以下简称 AEMBA)作为学术支持方全程协办并参与本届论坛。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05年成立联合学术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课题研究,主要包括两大主题: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和品牌打造。继2013年8月成功举办第三届“2013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 -- 企业家与学者的对话”后,商学院再一次与专业网站和事务所合作,举办同主题论坛,将所获得的学术研究更广泛,有效地解决中国企业(与产业)的结构升级与转型时所遇到的问题。

2013年风险论坛主要围绕中国跨境投资所涉及的关键领域和热门话题,如海外投资税务风险、建立对外投资风险管理体系、美国石油、天然气及相关项目的投资机遇、建立全球公共关系网、欧洲经济竞争风险等内容展开。会议由权亚律师事务所张贞熙律师主持,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中国区主管王华博士受邀就“中国特大型央企2013对外直接投资现状”做主题演讲。同时,来自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史密夫.斐尔律师事务所、安永、Kroll 风险管理咨询公司、国际公共关系与营销传播公司的资深业务代表以及国际专家也向参会的中国企业分享了他们多年处理对外投资、企业跨国并购案例的经验。

第四届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初定于2014年8月19-21日举办,已经确定的国际学者人数将达到至少60多位。“在中国,面向中国经济”。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中国区主管,王华副教授说,“我们根据中国经济在产业升级的大趋势,结合商学院自身的资源优势,组织系列论坛。‘中国企业国际化’主题旨在让企业家们站在顶层设计的视角,规划未来的企业发展战略。”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