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新兴市场 Intertek助企业进军拉美新领地

2013-12-02 16:46 3919
11月27日及29日,世界领先的质量安全机构Intertek特邀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热点市场专家到华,分别在上海和东莞举行专题研讨会,为众多企业答疑解惑,帮助其做好进军拉美市场的充分准备。

-- Intertek拉丁美洲市场趋势及准入专题研讨会沪粤两地成功举行

中国东莞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传统欧美市场持续低迷,拉丁美洲作为活跃的新经济体正在日益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为帮助中国企业更深入了解拉美的市场需求及准入条件,11月27日及29日,世界领先的质量安全机构Intertek特邀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热点市场专家到华,分别在上海和东莞举行专题研讨会,为众多企业答疑解惑,帮助其做好进军拉美市场的充分准备。

拉丁美洲市场趋势及准入专题研讨会现场
拉丁美洲市场趋势及准入专题研讨会现场

Intertek拉美热点市场专家讲师合影
Intertek拉美热点市场专家讲师合影

Intertek深耕拉美市场多年,对当地市场情况、对华贸易趋势及相关法规标准都有着全面深刻的理解。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拉美第二大贸易国、第三大投资来源地,未来五年中国将成为拉丁美洲的第一大贸易国。拉美国家绝大多数经济结构单一,有着天然的丰富自然资源,然而工业体系不完善,制造加工业薄弱,这与中国形成了互补。阿根廷、墨西哥、巴西三个拉美经济大国约占该地区经济总量70%,对中国企业而言是发展经贸关系相对成熟完善的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研讨会上,Intertek专家针对阿根廷、巴西、墨西哥等拉美国家市场,首先从宏观层面介绍国家特点,深入分析进出口趋势、供求关系、市场需求及对华贸易政策,随后具体解读了电子电气产品的标准与法规要求,进入当地市场的必要条件,及企业需规避的召回风险,帮助企业针对拉美市场不同国家市场现状和法规标准要求,制定不同的拓展战略和计划。

Intertek以被广泛认可的资质和全球实验室网络,提供快速、灵活的解决性服务方案帮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减少或规避召回风险。Intertek在当地能为企业的安全认证和能效能耗认证带来相当便利的服务,其中Intertek阿根廷公司是阿根廷官方S标志的授权发证机构,并与阿根廷安全和能效发证机构IRAM有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Intertek墨西哥公司被正式授权为NOM标志的发证机构,Intertek测试报告也可以直接被墨西哥节能委员会CONUEE认可;Intertek巴西公司是INMRTRO授权发证机构,本地化服务保障了企业高效进入当地市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