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春季不容错过的全球IT盛宴

2013-12-02 14:30 4327
由UBM主办的全球知名云计算活动Cloud Connect 2014拉斯维加斯站将于2014年3月31日- 4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中国代表团参团报名火热进行中。

--­ Interop & Cloud Connect 2014拉斯维加斯站中国代表团参团报名火热进行中

上海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UBM主办的全球知名云计算活动Cloud Connect 2014拉斯维加斯站将于2014年3月31日- 4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 此次Cloud Connect与全球较大网络通信展之一Interop同期举办,并在Interop 展览中设有云计算及虚拟化展区及主题会议,将为观众带来持续一周的IT饕餮盛宴!

为了更好地交流、学习国际最先进云计算技术及发展趋势,探索商务合作机会,主办方诚意邀请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IT及云计算相关公司负责人、技术研发、商务市场等相关人员组成中国代表团,赴美参加全球顶级IT及云计算盛会 -- Interop & Cloud Connect 拉斯维加斯展览及会议。

Interop&Cloud Connect 2014 Las Vegas
Interop&Cloud Connect 2014 Las Vegas
  • Interop & Cloud Connect 2014拉斯维加斯站中国代表团组团信息概览

9天行程:3 月29 日- 4 月6 日

2大盛会:Interop Las Vegas & Cloud Connect

参团形式:个人/团体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27日

  • Interop Las Vegas -- 全球较大的网络通信展会之一

Interop Las Vegas是由全球第二大展览公司UBM Tech 主办的全球较大的网络通信展会之一,距今已有28 年历史。Interop 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展商及专业媒体参与其中,分享最新的网络通信业界动态。其中,Interop Las Vegas 2013 的参展商超过了350 家,主办方邀请到330 位全球知名演讲嘉宾共带来185 场精彩演讲,另外,来自98 个国家的12171 名与会者以及235 家专业媒体参与活动现场。Interop已经成为业界公认获取关于最新 IT 趋势及更好见解的高效平台,关键技术伙伴以及各行业市场参与者能获得所需的合适解决方案。

Interop Las Vegas2014共分为八大主会场,分别为:基础设施、SDN、移动、云计算和虚拟化、风险管理和信息安全、应用、合作以及IT 业务。届时,将有数百家展商带来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同时,全球嘉宾也将结合时下热门的网络通信焦点话题,有针对性的为观众带来精彩演讲。

Interop 介绍
Interop 介绍
  • 2014 Cloud Connect 拉斯维加斯将与Interop 同期举办

Cloud Connect(全球云计算大会)是UBM Tech旗下聚焦云计算实用性问题的专业性会议及展览。自2008 年6 月起在美国硅谷、芝加哥、孟买举办,并于2013 年成功登陆上海。Cloud Connect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特别是侧重案列分析及分享,被企业CIO 论坛列为“2013 全球较佳云计算盛会”之一。

Cloud Connect 2014首站拉斯维加斯将与Interop 同期举办,并在Interop 展览中设有云计算及虚拟化展区及主题会议。大会致力于集合企业IT专业人士、开发者、基础结构及服务器供应商和云计算创新专家,共同构建云计算发展蓝图。2014 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共分为十大主题:大数据、企业移动管理 & BYOD、云计算基础设施、物联网、SaaS 及私有云、SDN & 网络虚拟化、安全管理、应用性能分析、云存储以及OpenStack。

此外,Cloud Connect China 2013(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的成功首秀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巨大潜力,大会吸引了来自云计算专业领域的逾千位知名企业高管及业界精英齐聚上海。参会观众来自云生态链内企业CEO、CTO等决策者、技术开发者和企业级终端用户,涉及众领域如金融、政务、教育、游戏、电商、医药医疗等。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9月16日-9月18日(周二-周四)继续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秉承致力打造IT厂商、开发者以及应用企业三位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的理念,用国际化视野为全球观众带来云计算领域干货分享。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现场
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现场

更多参团需知及详细行程请咨询:

姜利 先生   +86-21- 6157-3948   george.jiang@ubm.com
周辛 先生   +86-21-6157-7254    stan.zhou@ubm.com
李智能 先生  +86-21- 6157-7250   ken.lee@ubm.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 CloudConnect

微信号: CloudConnect
扫一扫
获取大会最新资讯
官方微博 :
@CloudConnectChina_UBM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