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金.启航,推出诺金高端礼宾及旅游服务

2013-11-27 10:00 10972

北京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26日,在“诺金·启航”活动中,诺金正式宣布了其作为品牌首家旗舰店的北京诺金饭店建筑结构封顶,将于2015年初正式开业;北京诺金饭店总经理已于2013年8月上任,带领团队创造属于诺金的故事;“诺金旅行”高端礼宾服务正式推出,将会使诺金品牌的理念延伸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北京诺金饭店2015年盛大开业
北京诺金饭店2015年盛大开业

诺金启航11月26日体验活动现场
诺金启航11月26日体验活动现场


“诺金”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也是当代艺术的支持者。根植于中华五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呈现全新的现代艺术风格,结合“低碳智慧型饭店”的绿色本质,提供全方位的奢华体验 -- “诺金”以其奢华、中式、现代、绿色的四大核心理念,在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

“诺金”,整装待发,扬帆启航!

低碳智慧 -- 酒店楼体高效过滤PM2.5颗粒物

秉承低碳智慧理念,遵循模板先行原则,“诺金”,从设计之初便按照美国绿色建筑评价认证体系LEED金级认证要求实施,并已取得金级预认证。

酒店楼体配有空气净化系统,对客房及公共区域的全部新风进行高效过滤,其中,PM2.5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可高达90%以上,有效保证了室内空气品质,为现代都市人在雾霾中寻觅了一片绿色的净土;酒店幕墙采用德国旭格系统,显著地减少了冷热能源的消耗;大堂及宴会厅采用自然光、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以及大量使用的LED灯具极大地降低了照明电耗……每一处细节,都显示着“诺金”对“低碳智慧型饭店”的承诺,都能让客人在真正的绿色建筑中体验品牌对于健康、环保的诉求。

“诺金”专门制定了酒店的低碳标准,以确保酒店达到低碳要求,实现节能环保的目的。此外,“诺金”还加入了WTTC酒店低碳组织,将与业界精英一起,共同制定全球酒店低碳标准。

总经理上任 -- 引领中国服务

建筑的良好品质为诺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要使民族品牌屹立于国际酒店业市场,真正成为具有国际标准的民族奢华酒店品牌,则需一支专业并且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北京诺金饭店总经理的上任,便为“诺金”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Adrian Rudin,瑞士人,于2013年8月正式出任诺金饭店北京旗舰店的总经理。Adrian先后在香格里拉、东方文华、半岛等顶尖的五星级酒店从事过管理工作,拥有30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他将以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带领诺金团队共同打造符合国际标准、具有本土特色,并且物超所值的中国服务,让客人在诺金寻找到一份独特的生活方式。

Adrian不仅是酒店行业的佼佼者,喜欢冒险和挑战的他,兴趣也十分广泛。他喜爱跳伞带来的刺激,享受滑行于冰雪天地之中的乐趣,热爱中国美食带来的美妙味觉体验,也曾攀登世界第一高峰 -- 珠穆朗玛峰。钟情于中国文化的他,还有一个与古典名著《水浒传》里威风凛凛、武艺超群的“玉麒麟”卢俊义相似的中文名 -- “卢毅俊”。

Adrian说道,他很幸运能加入到诺金团队,能为“中国创造”的民族奢华酒店品牌 -- “诺金”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能时时刻刻感受到中国文化深厚的底蕴。他还希望学习中国茶道,立志成为诺金酒店第一位外籍茶艺师。

诺金旅行体验” -- 全方位高端礼宾服务

在诺金酒店,足不出户便能体验到全心全意的中国服务;而“诺金旅行”的创立,则让“诺金”的中国服务延伸到了世界各地。

作为诺金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诺金旅行”在全球拥有强大的联营机构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会为每家诺金酒店精选其所在城市的优质资源,为客人提供所需贴身警卫、翻译、私人主厨等服务,并提供诺金会员专享的折扣,还将为全球的诺金酒店开发专属的高端礼宾及旅行服务。

“诺金旅行”将为全球诺金酒店的客人提供覆盖全国33个机场、世界57个机场的要客礼宾接送机服务,让客人体验到外交使节般的贵宾出入境礼遇。

“诺金旅行”独具匠心的高端旅行产品设计,将用独特的视角带客人去探寻世界的每个角落:或驻足巴塞尔艺术展,展开一场文化之旅;或前往米兰时装周,一睹时尚流行前沿;或于俄罗斯乘坐可承载128名旅客的“五十年胜利号”核动力破冰船,深入北极腹地,探索奇妙的冰雪世界;或前往芬兰的伊纳里,体验冰酒店和玻璃圆顶酒店的独特魅力,抬头即可观赏到神秘的北极光;或享受狗拉雪橇的刺激,前往圣诞老人村,探访萨米人的生活习俗,寻觅驯鹿的踪迹;或徜徉于法国尼斯狂欢节,在绚烂的焰火中释放热情与创造力;或栖身南太平洋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在热带雨林里邂逅神奇的面包树,在水上屋里头枕湛蓝的海洋,仰望璀璨的星空。

“诺金旅行”还将为诺金酒店的客人提供私人飞机及游艇服务,让客人享受旅途中的高端奢华。客人可以选择美国湾流公司制造的Gulfstream 450以及由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的Challenger 650等高端公务机,在宽敞舒适的机舱中,透过机窗欣赏空中美景,同时处理商务邮件;还可选择意大利法拉帝集团旗舰品牌Ferretti881以及意大利Mondo Marine制造的O’CEANOS等豪华游艇,亲自掌舵,在轮盘交错中释放能量,在游艇中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北京诺金饭店建筑结构的封顶,北京诺金饭店总经理的上任,诺金旅行服务的推出,这一切,都凝聚了诺金团队共同的期待。我们相信,诺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将会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一张名片;诺金,一如既往的中华待客之道,将会让人体会到具有国际标准的中国服务;诺金,秉承低碳智慧理念、专注品质的态度,将会助力诺金在日后成为酒店行业的引领者!让我们共同期待诺金2015年初的盛大开业!

消息来源:NUO Hotel Beij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